美腿襪瘦腿   

圖片來源: http://ppt.cc/EgQ8

 

美腿襪瘦腿真的有效嗎?相信很多女性現在晚上都會穿上美腿襪睡覺,認為美腿襪瘦腿能起到非常好的瘦腿效果及塑腿作用。不過今天小編可能會小小打破你的瘦腿美夢了!下面馬上帶你正確認識美腿襪瘦腿功效及原理。

 

美腿襪瘦腿---原理

美腿襪其實就是靜脈曲張襪。靜脈曲張襪有一定的彈性,美腿襪之所以能夠雕塑腿部曲線,主要是因為美腿襪瘦腿通過彈力促進雙腿的血液循環,消除和預防小腿腫脹和靜脈曲張,擠壓大腿和小腿,防止水分和血液滯留在腿部。

 

美腿襪瘦腿---緩解腿部壓力

美腿襪(靜脈曲張襪)不是普通的襪子,它是由力的作用和分佈的,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美腿襪瘦腿---丹數(丹尼爾)

一般市面上量度連褲襪的編織厚度單位,稱為“Denier”(中文譯為“丹尼爾”),也引申定義連褲襪的現形度即不透明度。丹尼爾是纖度單位,每9000米纖維重多少克就稱多少丹尼爾。以AI&FU為准,丹尼爾數為3的連褲襪極薄,近乎全透明;丹尼爾數為20的連褲襪為標準厚度的連褲襪;丹尼爾數為小於10的連褲襪為半透明連褲襪;丹尼爾數大於30的連褲襪為不透明連褲襪,厚度也最厚。

 

美腿襪瘦腿---材質

同長襪一樣,靜脈曲張襪材質很多,有棉質、尼龍、羊毛混紡等。由尼龍或氨綸製作的靜脈曲張襪保持著原有的彈力、塑形的屬性。但尼龍這種材料比較容易破碎,刮蹭在銳利物體上而破碎的情況十分常見。而棉質和棉毛混紡的連褲襪則較具保暖功效。標準的靜脈曲張襪製作標準為最上部的(腰部)彈力很強,覆蓋臀部的部分要比腿部厚。襠底也是用較強的材料,通常為棉製作。腿部和腳部,一直到腳趾都用最薄的織法制作,在腳趾處結厚加以修補。

 

美腿襪瘦腿---誰該穿美腿襪

長期站立/久坐工作者─因腿部靜脈血液受地心引力影響積存於下半部,造成腿部沈重疲倦或腫脹,嚴重者甚至靜脈浮出,為了保有腿部的美麗,一定要儘早預防、穿著彈性的美腿襪瘦腿,杜絕發生的可能!應當養成習慣穿著美腿襪瘦腿代替一般的襪子,對於健康有長遠的好處!

 

 

認識完美腿襪瘦腿原理後,應該清楚知道靜脈曲張襪是以一種力的作用,用來改善並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循環的作用,並不能燃燒腿部脂肪,美腿襪的作用只是從外表上看使腿部更加有曲線感。建議大家如果是想改善水腫型粗腿可以試試,但如果是肌肉型腿或者脂肪腿,就很難得到瘦腿的效果了。

 

 美腿襪瘦腿  

最有效的雕塑大腿方法  讓你象腿變鳥仔腳>>>>

 

 

資料來源: http://ppt.cc/n8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