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減肥法  

http://goo.gl/JK96qq

年過四十的劉嘉玲靠著地瓜減肥法,體重從59公斤瘦到49公斤,成功甩肉14公斤,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到底地瓜減肥法的秘訣是什麼?地瓜減肥法真的可以有效甩肉嗎?小編要告訴大家地瓜減肥法怎麼吃,吃錯了可是會越吃越肥喔~

 

為什麼地瓜可以減肥呢?

地瓜減肥法原理:

地瓜裡面含有許多維生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暢通,幫助身體排讀使代謝更好,而且地瓜還具有非常強力的飽足感,熱量也比白飯低,用來作為主食的代替品是非常好的,不過雖然熱量比白飯低,100公克的地瓜還是有110卡左右,吃太多一樣會發胖喔~

 

地瓜減肥法食用時間:

早餐:早餐吃地瓜減肥是很好的,因為早上是身體的排毒時間,吃地瓜可以更幫助腸道蠕動,達到排毒減肥的效果。

午餐:地瓜減肥法的重點試吃太多不行,吃太少也不行,一天吃兩條地瓜是最剛好的量,午餐的時候可以正常吃飯菜但把澱粉類用地瓜取代,千萬不要只吃地瓜,會容易營養不均。

晚餐:不管前兩餐吃了多少地瓜,記住晚餐不要吃地瓜,因為地瓜畢竟是澱粉,晚上吃的話容易胖屁股也很容易脹氣喔~

 

地瓜減肥法食譜推薦1:地瓜粥

材料:地瓜、米

做法:把米洗淨、地瓜去皮切小塊,接著在鍋子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然後倒入米和地瓜一起煮,熬煮到稠稠的就ok了。

如果喜歡吃硬一點的地瓜可以先把米熬煮軟一點,之後再放地瓜下去,地瓜粥清淡又很有飽足感,早餐時吃非常適合。

 

地瓜減肥法食譜推薦2:烤地瓜

材料:地瓜

做法:先把地瓜外皮洗乾淨,放入電鍋中,外鍋水一杯的量,將地瓜稍微蒸軟,在放入烤箱當中,烤的過程記得要翻動地瓜,大概烤個1015分左右就可以了,如果買到的地瓜比較大條可以視情況烤久一點喔~

 

地瓜減肥法食譜推薦3:黑糖薑地瓜

材料:地瓜、薑、黑糖

做法:先把地瓜削皮切小塊,薑切薄片,接著燒一鍋水,把薑、地瓜放進去煮,煮到地瓜軟化可以用筷子穿過後,就可以加入一些黑糖調味,記得加一些提味就好,畢竟是減肥食譜,如果放太多糖就失去效用了。

 

地瓜減肥法食譜推薦4:地瓜水果優格

材料:地瓜、蘋果、優酪乳、葡萄乾或蔓越莓乾

做法:把地瓜切小塊後放入電鍋中蒸熟,蘋果去籽切小塊,接著用優酪乳將兩樣東西拌勻後,在上面灑上一些蔓越莓乾就ok啦~完全飽足!

 

以上就是地瓜減肥法的介紹啦~在這邊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地瓜減肥法不建議長期持續這樣吃,比較好的是一個禮拜吃個三~四天,其他時間正常飲食,以免營養不均衡,除了地瓜減肥法也可以來松裕堂埋線瘦局部,讓你的減肥效果更加倍喔!

 地瓜減肥法2  

更有效快速的瘦身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