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減肥法1  

http://goo.gl/Ivvolv

天氣一變冷就想要吃火鍋,可是吃火鍋又容易發胖,讓女孩們又愛又恨,演藝圈盛傳著火鍋減肥法,像是藍心湄、蕭亞軒,連年事已高的發哥~周潤發都說靠著火鍋減肥法成功瘦身,但是吃火鍋真的可以瘦身嗎?現在小編就教大家最幸福的減肥法~火鍋減肥法~~~

 

火鍋減肥法秘訣1:別吃加工品

火鍋的加工品如:魚餃、蛋餃等餃類;貢丸、魚丸等丸類;蟹肉棒、鑫鑫腸等各類加工火鍋料,這類的火鍋加工品通常含有很高的油脂、色素和鹽份,吃了不僅容易發胖也對身體沒有益處,最好少吃。

 

火鍋減肥法秘訣2:先吃菜再吃肉

火鍋減肥法的進食順序相當重要,開始吃火鍋時,先多吃各種不同的蔬菜類,像是高麗菜、白菜、蘿蔔等等,可以墊墊肚子增加飽足感,接著可以吃菇類,如香菇、金針菇或杏鮑菇,這樣就可以減少攝取熱量。

 

火鍋減肥法秘訣3:絕對不要喝湯

吃火鍋喝湯是火鍋愛好者的最愛,火鍋湯底主要最後,肉、海鮮、蔬菜的精華全都溶在湯裡,許多人會用這湯頭煮冬粉或熬粥吃,但這美味的火鍋高湯就是造成發胖的最大主因,減肥女生切記千千萬萬別喝這湯頭阿!

 

火鍋減肥法秘訣4:慎選醬料

火鍋減肥法的成功關鍵其實就在於這沾醬,常見的沙茶醬、豆瓣醬、腐乳醬等,濃郁夠味同時熱量也非常嚇人的,為了減肥大計最好改選擇清淡的醬料,可以用醋、淡醬油、蘿蔔泥調成鮮美的沾醬,不過也不要因為熱量較低就多沾喔~

 

火鍋減肥法秘訣5:攝取適量的澱粉

許多女孩們有一個錯誤的觀念,就是認為減肥就不可以吃澱粉類,只吃蔬菜和肉類,但是這樣反而容易有空腹的感覺,一直覺得肚子餓想吃東西,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反而攝取更多熱量,因此,建議大家在減肥的時候還是要適當的攝取澱粉,像是馬鈴薯和蕃薯都是很好的選擇。

 

火鍋減肥法秘訣6:吃飽就停

火鍋若去除高湯、加工品、沾醬,確實比一般油炸或煎炒的食物熱量低,不過,不管熱量在低,多吃就容易導致發胖,特別是火鍋通常都是大家一起吃,邊聊邊吃不知不覺就吃下比平常更多的食物,所以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吃飽就好。

 

火鍋減肥法感覺好像真的很容易,而且又可以吃得很開心的樣子,也算是減肥者的福音吧~大家有沒有都把火鍋減肥法都學起來了呢?小編建議,飲食控制在加上局部埋線可以瘦的更快更有效果喔~

 火鍋減肥法2  

埋哪瘦哪快來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