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順序減肥法  

你的飲食順序都是怎麼吃的呢?先從米飯開始吃還是先從喜歡的菜開始吃?正確的飲食順序可以有助於減肥的,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飲食順序減肥法,想知道怎麼吃最正確又能瘦身?看這篇飲食順序減肥法就知道啦!

 

飲食順序減肥法1:蔬菜

想要減肥的人一定要記得飲食順序減肥法一個原則:熱量密度愈低的食物要先吃,蔬菜不但熱量密度低,又是高纖的食物,多吃容易形成飽足感,除此之外,蔬菜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等人體必備營養成分,飲食順序減肥法記得要先吃蔬菜。

 

飲食順序減肥法2:湯

吃完蔬菜後,飲食順序減肥法建議接著可先喝半碗湯,讓蔬菜在胃中更有飽足感,並不勾芡或是濃湯,應盡量選擇清湯為宜,且湯中其他的食材也先不要吃。這時,胃已呈現半飽狀態,可防止之後吃進來的營養被快速吸收。

 

飲食順序減肥法3:肉、魚、蛋等蛋白質食物

再來飲食順序減肥法建議大家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選擇雞肉、魚肉等蛋白質食物較佳,因為脂肪含量較低,又能補充每日的蛋白質需要,但要記得這些食物最好不要用高溫油炸、煎的方式,如此才有利於減肥。

 

飲食順序減肥法4:米飯

因白飯容易讓血糖上升,GI值算是不低的食物,選擇最後再吃白飯,可以延緩血糖的上升。建議在胃部幾乎飽足的狀態下再吃白飯,可以延緩血糖上升,或是把白米飯換成五穀飯或是糙米飯,但熱量較低,也含有較多纖維質,對於體重控制更是有幫助。

 

飲食順序減肥法5:水果

很多人會覺得飯前吃水果能幫助消化,但若以飲食順序減肥法建議,水果放在最後吃較好,因為水果多含單醣而且甜度高,想減重時,可選擇甜度低的水果如蘋果、芭樂、番茄等。

 

看完以上飲食順序減肥法後你是否對於怎麼吃更加有概念了呢?吃對食物順序對減肥會更有幫助唷!但除了有飲食順序減肥法外可能還有些不夠,不如由專業的松裕堂醫師幫助你,藉由穴位埋線搭配中藥調理,對於減肥將會更有幫助!想要瘦的水水不妨可以來試試唷!

 松裕堂-飲食順序減肥  

不一樣的減肥方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