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腿

照片來源:http://admin.eladies.sina.com.tw/news_images

不論是坐著忙了一天的辦公室OL還是站著工作的老師們,大腿的贅肉總會不期而至,又讓人煩惱無比。你知道如何瘦腿更快看到效果嗎?如果不知道,下面這套床上瘦腿操或許能讓你找到突破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跟大象腿說掰掰吧!!

 

遠離大象腿1

動作:坐在床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後面,支撐上身。雙腿併攏自然垂下夾著小枕頭。慢慢舉起雙腿,直到雙腿成直線,保持這個姿勢30秒,然後放下。10-15次為一組,重複練習3組。練習熟悉後可以增加運動量。

 

效果:瘦大腿前側。

 

遠離大象腿2

動作:坐在床上,膝蓋自然彎曲夾著小枕頭,小枕頭要對折。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後側,挺直腰部。用力擠壓枕頭數十次。

 

效果:瘦大腿內側。

 

遠離大象腿3

動作:俯臥床上,小腿夾著小枕頭,用力擠壓小枕頭,練習1-3組,每組擠壓15次。

 

效果:瘦大腿內側。

 

遠離大象腿4

動作:坐在床上,挺直腰背,雙腿伸直。用毛巾套著左腳掌,雙手用力拉扯毛巾,讓左腿腳掌做繃直和勾起的動作。換另一隻腳練習。每只腳重複練習3組,每組做6-8次。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瘦小腿和纖細腳腕。

 

遠離大象腿5

動作:仰臥床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腳踝交叉,膝蓋彎曲。抬起雙腿,伸直膝蓋,雙腳踝保持交叉,儘量伸直雙腿,收縮大腿肌肉。保持數秒,然後放下。重複練習3組,每組練習15-20次。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瘦大腿前側。

 

每天只要做這幾組動作,持之以恆就可以輕鬆告別大象腿了喔~瘦身遇到瓶頸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現在中藥+埋線,安全無害幫你輕鬆突破瓶頸做個纖瘦正妹。

 排毒瘦身粥食譜2  

現在就快來看安全有效的中醫埋線,幫你輕鬆瘦身>>

 

資料來源:fit.haxiu.com/methods/20130914179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