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瘦身

圖片來源:愛美網

 

想要快速在婚前減肥,做個最完美的新娘嗎?小編分享婚前減肥方法,幫你輕鬆定出婚前減肥計畫,安心做最完美的新娘,不需要再為身材煩惱喔。現在就來看新娘該如何婚前減肥,瘦出好狀態?小編教你安排婚前減肥的四個階段:一個月之前、兩周前、一周前、一天前的婚前減肥窈窕計畫,幫你成為最性感的新娘。

 

婚前減肥方法1.一天前:睡眠不可少

睡眠足夠你就不容易發胖,如果前一晚睡眠不足,隔天代謝速率將會下降,同時促使饑餓素(刺激食欲)上升、瘦體素(抑制食欲)下降,交互作用下讓胃口大開,自然也就容易變胖。婚禮前一天應選擇低油低鹽的食物,別喝太多水,避免隔天水腫。

 

婚前減肥方法2.一周前:運動微瘦身

一周減0.51公斤,也就是一天減少五百卡是理想又健康的瘦身進度,建議飲食分配三百卡、運動則是二百卡。一個月至二周前準新娘可以多做戶外運動,例如在五度的小坡上走路二十五分鐘,或游泳半小時就能消耗二百卡,或進行中低強度的心肺訓練,來達到燃脂又不會形成過度肌肉的運動,快走就是一項很好的選擇,快走時應抬頭、挺胸、縮腹、夾臀,想像前方有個小水溝,步伐比平常走路再大步一些。一周前則以溫和的運動為主,飯後牽著準老公的手慢走,睡前做些雕塑曲線的小運動和伸展操。

 

婚前減肥方法3.兩周以前:補充水分 + 纖維素

準新娘一忙起來常常皮膚狀況不佳,此階段除了繼續執行上一階段的計畫之外,婚禮前兩周需要特別留意新陳代謝,多攝取蔬果和水分能預防便秘,避免小腹凸出。建議每餐蔬果份量增加至一碗,一天需吃三份以上,水分至少要喝足二千C.C,如果你平常不太愛喝水,一下子喝不了這麼多水分,建議可以水和無糖的茶類互相搭配,綠茶、烏龍茶都很適合,能補充足夠的水分也有利尿效果。稍微改變進食順序,對達到小鳥胃的目標也有説明,吃飯時先喝湯(以清湯為佳)再吃主食,能讓液體在胃裡占點空間,並透過緩慢地喝湯讓饑餓的情緒稍微回復理智,如果在非常饑餓的時候先吃主食往往會不小心越吃越多,尤其準新娘籌備婚禮壓力大,很容易用吃來發洩情緒,先喝點熱湯能避免暴食。

 

婚前減肥方法4.一個月以前:努力變成小鳥胃

時間往前推一個月,此階段的瘦身目標是縮小食量。女性瘦身時所需熱量約一千二百卡至一千五百卡,想瘦得均衡健康,全穀根莖類(主食類)、油脂、蛋白質、蔬果一樣都不可少,種類不變則可以從減少份量來控制熱量。以主食為例,每餐飯類建議攝取量為半碗到七分滿,或兩片吐司;蛋白質挑選雞胸肉等低脂瘦肉,一天攝取兩個手掌大;每餐至少半碗清爽蔬菜;水果一天至少吃兩至三份,一份約一個拳頭大,特別提醒的是,香蕉熱量稍高,因此半根香蕉就算一份。

 

想在婚禮上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嗎?

這裡有更快速、安全、簡單的婚前減肥方法,適合需要在短時間瘦下來的準新娘喲!

 

婚前減肥中醫穴位埋線療法介紹

婚前瘦身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現在就到松裕堂做線上諮詢,性感新娘就是你>>>>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fcs/2012-05-18/1337332939d10152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