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甲線    
 

圖片來源:http://ppt.cc/p4~m

隨著男性腹部人魚線的流行,女生們也掀起一股馬甲線的熱潮。所謂馬甲線就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沒有贅肉的腹部,還要有肌肉線條,就在肚臍兩側兩條直立的肌肉。這邊為你整理了超詳細的馬甲線攻略,讓你也能練出令人羡慕的馬甲線!現在趕緊來練馬甲線吧!

 

馬甲線怎麼練?第一招:平躺抬腿,縮小腹

身體平躺平面,雙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護尾椎,雙腳併攏伸直進行舉高,過程中腳的高度不超過45度角,持續保持懸空。

 

馬甲線怎麼練?第二招:腹部用力伸展,強化肌肉群

維持抬頭抬胸狀態,讓手軸與膝蓋交叉相碰。以仰臥起坐姿勢雙腳屈膝但腳掌離地,讓右手軸輕碰觸左膝蓋再相反做一次為一單位,過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轉體變化,膝蓋也要輪流靠近手軸做碰觸。

 

馬甲線怎麼練?第三招:斜側扭轉,縮腹運動

斜放雙腳進行仰臥起坐,需將屈起的腳倒向左或右邊,以這姿態進行仰臥起坐,數次結束在換邊進行。

 

馬甲線怎麼練?第四招:左右擺動,屈膝縮腹

抬直腿部以手指尖碰觸腳趾尖:雙腳要並龍垂直抬高,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雙手指尖同時觸碰腳尖,後馬上躺回緊接著繼續。

 

馬甲線怎麼練?鍛煉注意事項

馬甲線腹肌訓練其實重點不在於反覆多少次,而是動作的正確性,次數太多時會對脊椎與韌帶造成負擔,最好是做10分鐘休息3分鐘,才是鍛煉出腹部彈力的秘訣。

 

 

想要練出馬甲線,擁有傲人的平坦小腹你有更快更輕鬆的方式,利用中醫中藥埋線減肥法,快速見效不傷身,想知道更多中醫減肥,現在就到松裕堂線上諮詢吧!

馬甲線     

教你趕走惱人肥肉>>>>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bss/2013-09-11/1378884367d13229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