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排毒     

圖片來源http://ppt.cc/CvZ3

 

淋巴排毒減肥法可以有效排出體內毒素,改善臉色不好等症狀。因為現代人動得少才會產生虛胖的情形。而淋巴排毒減肥法主要採用推壓、滑按等動作,結合芳香精油,順著淋巴系統的主要循環途徑以輕壓、推按,刺激人體頭、臉部及全身的淋巴系統,加強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排除沉積於體內的毒素,將身上的肥肉除掉唷。下面就來詳細介紹淋巴排毒減肥法,讓大家清楚知道該如何排毒減肥~

 

淋巴排毒減肥法1.按摩小腿 

按摩腿部,能有效緩解因小便不暢或者長時間坐著或站著工作造成的腿腫,小腿彎曲。從腳腕由下往上到承山,再輕輕按壓承山5秒鐘。如果水毒很多,按承山處會很疼。以打圈及直線的按摩手法,由下至上、由外至內交替地做。

  

淋巴排毒減肥法2.按摩腹部

用大拇指外的四指以順時針方向和逆時針方向交替按摩腹部12次,逐漸加大搓揉力度。之後按壓整個腹部5秒,再以順時針方向按壓。以上按摩特別有助腸的蠕動,對於排毒有很大的好處。

  

淋巴排毒減肥法3.按摩手臂

先手臂內側以直線向上推按30次。再大拇指和食指橫向夾住手臂,向上一捏一松,直至腋下,進行30次。

  

淋巴排毒減肥法4.按摩大腿

雙腳微曲而坐,以手掌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至大腿的方向按摩15分鐘。兩腿緊合伸直,兩手握拳,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輕捶至大腿,兩腿各做15次。

  

淋巴排毒減肥法5.按摩腰部

雙手叉腰,拇指在前,其餘四指在後,用力將腰部捏住,保持動作3秒鐘,再鬆開,反復動作36次。拇指在前,其餘四指在後叉腰,揉兩側腰各36次,注意用力均勻。

 

還有大家要記住所有的淋巴排毒減肥按摩動作都應該朝向心臟,順著循環的方向而不要與它相背。而且淋巴排毒減肥按摩動作都需要用手掌,十指併攏掌心向下,或者指尖捏成一束,這樣按摩效果會比較好!

淋巴排毒  

更多減肥小技巧>>>>

 

 

另外分享虛胖族必看的減肥方法給大家!

1.圖解7個消水腫穴道,一個星期就有驚人改變!想要纖纖細腿就勤按消水腫穴道!

2.健康瘦第一步清宿便! 教你8個清宿便絕招,一星期馬上輕盈5公斤!

3.酵素果汁製作食譜:早晨來一杯排毒一級棒! 酵素果汁讓你身體超輕盈!

 

 

 

資料來源: http://ppt.cc/9X0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