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肥胖紋  
圖片來源
: http://ppt.cc/5LEo

 

能夠快速瘦下來的確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凡事總有兩面性,雖然贅肉減掉了,但卻留下了難看的肥胖紋。到底該怎麼淡化肥胖紋呢?下面小編會提供淡化肥胖紋和預防肥胖紋的方法給大家,希望能有效幫助你淡化肥胖紋唷。

 

首先帶大家認識肥胖紋的成因

肥胖紋的成因1

在很短的時間內,脂肪團特別是皮下組織的脂肪團迅速地變大了,並使表皮被過度地拉伸擴大,造成肌膚組織缺失膠原蛋白而產生疤痕。

 

肥胖紋的成因2

皮下脂肪多,表皮被拉大,一旦盲目地快速減肥,脂肪被迅速減掉,被伸展的表層皮膚卻難以跟著縮小,從而使皮膚產生條紋。

 

肥胖紋的成因3

生活不規律、缺乏睡眠等打亂身體的新陳代謝,影響血液循環,會增加肥胖紋產生的可能性。

  

淡化肥胖紋方法

淡化肥胖紋1.按摩

每天堅持按摩。先在有肥胖紋產生的部位抹上按摩乳液或精油等,然後用手輕輕打圈按摩,按摩時間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初步按摩結束後用水將肥胖紋部位洗乾淨。接著再塗上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讓肌膚慢慢吸收。按摩除了在外部給肥胖紋產生壓力外,還能在內促進消除肥胖紋,即經常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的修復功能得到加強。

  

淡化肥胖紋2.運動

每週堅持進行3~4次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因為運動的時候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而這種消脂的方法並不是激進的,不會在很短時間內快速滅脂,所以不用擔心脂肪減了而皮膚還沒縮下來的情況,而且這種方式是最有效的,使脂肪轉化為肌肉,達到淡化並進一步消除肥胖紋的目的。

   

淡化肥胖紋3.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可以護膚美膚,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這一點了,現在肥胖紋產生了,當然少不了膠原蛋白的幫忙!通常在肥胖紋產生的部位,皮膚會出現纖維斷裂的情況,而這些情況之所以發生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皮膚組織缺少膠原蛋白,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對消除肥胖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淡化肥胖紋4.果酸換膚

高濃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膠原纖維的彈性、説明肌膚恢復張立及淡化細紋的功效,但若操作不當仍有其危險性,因此建議您尋求有經驗的專業醫師針對您的膚質來決定果酸換膚的濃度及時間,以期達到淡化肥胖紋的最佳效果。

 

淡化肥胖紋5.除紋霜

肥胖紋的淡化程度與皮膚的修復能力有關,多攝入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提高皮膚的修復能力。同時,在除紋霜的配合下適度按摩肌膚。

 

淡化肥胖紋6.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

很多人都喜歡吃奶油、乳酪這一類食品,但是你知道嗎,長期食用這類食品是非常不利於肥胖紋的消除的,因為食用這種食品會增加體內的脂肪,脂肪過多就會使皮膚隨著擴展,特別是腰腹部、臀部這些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而且一旦產生了肥胖紋,都比較難消除。

 

預防肥胖紋

預防肥胖紋1

不要因為減肥心切就採取激進的減肥方法,減肥最好循序漸進。

 

預防肥胖紋2

根據自己的體質來選擇減肥方法,不能採取過度節食的方式。

 

預防肥胖紋3

做好日常保養工作,使用口碑好效果好的乳霜和除紋霜,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

 

預防肥胖紋4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減少食用高熱量食物。

 

大家只要通過按摩、飲食、運動等方法就能淡化肥胖紋,若長期堅持下來,會看到很不錯的效果唷。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採取激進的減肥方法,最好循序漸進,才不會更容易造成肥胖紋唷!更多減肥方法~~瘦身達人告訴你>>>>

 

 

資料來源: http://ppt.cc/HZ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