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btKi

 

為什麼開始瘦不下來了呢?明明很努力減肥,但減肥到一個階段卻沒有進展QQ~我想你是遇到了減肥停滯期!!!每個減肥的人都曾經遇到過減肥停滯期,很多人甚至因此失去信心,導致進行了一半的瘦身計畫就此泡湯。其實小編覺得,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減肥停滯期也沒有那麼可怕唷!馬上帶你來了解如何改善減肥停滯期(>ω<)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1.改變運動方式

如果以前你只是光做一種有氧運動(跑步、韻律操、游泳等),試換一種新動作,或加入一點局部的肌肉訓練吧。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2.增加運動量

僅是節食不運動,減掉的只是水分和肌肉,脂肪還是照樣留在身上,其結果只會越來越難減。所以最好的減肥方式是搭配運動計畫,效果才會持久有效。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3.減少熱量攝取

你是不是在運動後常常忍不住食欲偷吃東西,讓你的運動前功盡棄?記住運動後一小時再進食,或者運動前30分鐘吃些水果或牛奶幫助你運動,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產生饑餓感。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4.泡澡放鬆

身體水腫的現象可以通過泡半身浴、足浴來幫你提高身體新陳代謝,幫助循環,改善身體腫脹的不適感,還可放鬆身心,降低經前憂鬱的可能性。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5.請教營養師

隨便實行減肥偏方減肥雖然可以很快地幫你分解身體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如果沒有營養師的指導自己胡亂施行,很容易失去健康,所以最好請教營養師後再開始你的減肥方法。

 

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6.飲食清淡

不要太苛求熱量。這個時候即使吃得再少體重也很難往下降,相反會讓你體力不支,甚至影響生理期。此時要以清淡飲食為主,少鹽少調味料,可以吃一些溫熱補品。

 

 

想要改善減肥停滯期,就必須遵從小編提醒大家的改善減肥停滯期方法,及時修正自己的減肥計畫,一段時間後你的體重肯定會再下降的。不過這邊小提醒大家一下,女生在生理期前容易水腫,體重可能還會多增加了0.5~1.5公斤,其實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生理期過後體重自然就會回復,不用太擔心唷!!

擊破久坐肥胖地雷區  S曲線絕招告訴你>>>>>

 

 

資料來源: http://ppt.cc/mK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