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減肥

圖片來源: http://ppt.cc/Wilu

 

你知道喝優酪乳減肥法嗎?喝優酪乳減肥能夠提供鈣質,有效降低體重,卻不影響脂肪外的肌肉或其他身體部位,對體重正常或偏低者沒有不好的影響。優酪乳減肥可以清掉腸道內堆積的廢棄物,使我們的腸道順暢。此外,喝優酪乳減肥增加益生菌,可以調解腸道內的菌類,幫助消化及吸收。那要怎麼靠優酪乳減肥成功呢?小編來告訴你吧~

 

優酪乳減肥法-早上

起床先喝一大杯蜂蜜水,要用無結晶液態蜂蜜,蜂蜜不要放太多,淡淡的甜就好了。蜂蜜水可以讓身體補充水分又滋潤腸胃,還可以預防便祕!喝完蜂蜜水之後再喝杯白開水,會讓腸胃更健康喔~早餐吃一片全麥麵包或一碗燕麥粥搭配200cc的優酪乳,建議優酪乳先從冰箱拿出來放,太涼的優酪乳可能會肚子痛喔,但也不要異想天開用微波爐加熱,這樣會把優酪乳減肥最重要的乳酸菌殺掉喔!!

優酪乳減肥法-中午

如果覺得餓到受不了,那先喝一碗湯或幾口飯再喝200cc優酪乳,然後再吃100克牛,,,魚肉,內臟,這些食物可以補鐵。再吃一盤蔬菜,也可以吃番茄生菜等蔬果替代。

優酪乳減肥法-下午

容易飢餓的時刻,受不了可以再喝200cc優酪乳。

優酪乳減肥法-晚上

晚餐前先喝水或湯,再吃一盤蔬菜,接著一樣喝200cc優酪乳,餓了可以吃水果。喝完優酪乳後要記得刷牙,因為優酪乳含的酸性物質或有些菌種會損害牙齒。

小編要先提醒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才能讓優酪乳減肥法大成功!

優酪乳減肥法注意事項1

優酪乳減肥法只是一種輔助的減肥方式,單喝優酪乳減肥會導致營養不均衡,反而會影響身體健康。

優酪乳減肥法注意事項2

很多人會誤以為優酪乳隨便挑就行了,但市面上的優酪乳為了不讓口感太酸,都會加入大量的糖分,熱量超高!!因此,小編建議自製優酪乳會比較可靠,也可以買低熱量、低脂優酪乳,同樣有鈣質幫助脂肥燃燒,也不會有熱量過高的情況。

優酪乳減肥法注意事項3

有些人覺得優酪乳糖分過高會胖,而選擇鹹優酪乳減肥。注意!鹹優酪乳含有鈉,水份會留在體內,導致體重增加及水腫,所以不要喝鹹優酪乳減肥喔~

優酪乳減肥法注意事項4

千萬不要為了減肥,把優酪乳當水喝!優酪乳喝太多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分泌。不管食物多營養健康,攝取都要適量,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優酪乳減肥法注意事項5

有一種非常錯誤的減肥法—優酪乳斷食法,斷食後熱量攝取不足,身體就會開啟自我保護模式,攝取的熱量會變成脂肪,不僅無法變瘦,還會讓身體不健康,這種減肥法千萬不要嘗試。

 

執行優酪乳減肥法期間,絕對不能喝其他飲料喔,因為飲料熱量非常驚人,尤其是晚上的時候,不然會白白浪費你減肥的辛苦,減肥效果會大打折扣喔!零食也一定要戒掉喔~平時建議可搭配簡單的減肥運動讓效果更好喔~另外小編也推薦可以用中醫調理肥胖體質,瞭解自己的體質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這樣減肥效果會更好喔~歡迎來線上諮詢喔!!

優酪乳減肥2

瞭解自己體質~減肥效果更好喔 >>>歡迎線上諮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酪乳減肥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