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瘦身湯食譜1

圖片來源:http://ppt.cc/sZKS

 

想要快速瘦身嗎?快來試試七日瘦身湯吧!七日瘦身湯是網路上非常火紅的飲食減肥法,很多明星及模特兒也是利用七日瘦身湯來快速瘦身的,那麼厲害的七日瘦身湯到底怎麼做呢?就讓小編在這裡提供七日瘦身湯配方給大家吧~

 

為什麼七日瘦身湯能夠幫助減肥?

七天以瘦身蔬菜湯為主,搭配水果等進行半節食減肥的方式,讓體內排出毒素、分解脂肪來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七日瘦身湯食材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瘦身湯的大量水分,會讓你產生飽腹感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取量,七日瘦身湯的熱量非常低,就算每天有搭配其他食物,總熱量也會很低。

 

七日瘦身湯材料:6個洋蔥、6個蕃茄、2顆高麗菜、3根辣椒、幾根芹菜

七日瘦身湯作法:將洋蔥切成三角狀,把其他蔬菜切塊丟入鍋裡加水,放入少許鹽、辣椒或其他調味料,先用大火煮10分鐘,再用小火繼續煮,到蔬菜被煮爛為止。

 

七日瘦身湯第一天:湯、水果

除了香蕉以外的水果都可以吃,不過西瓜甜瓜盡量少吃,因為含的熱量比其他瓜果還多。如果要喝茶、咖啡或果汁的話,記得不要加牛奶和糖。

 

七日瘦身湯第二天:湯、蔬菜

所有的新鮮蔬菜都可以吃,不要吃豆類和玉米,中午太餓可以吃點烤馬鈴薯。第二天不能吃任何水果,但要多喝水。

 

七日瘦身湯第三天:湯、水果、蔬菜

湯、水果、蔬菜都可以隨便吃,記得要多喝水!這天不能吃烤馬鈴薯喔!

 

七日瘦身湯第四天:湯、水果、蔬菜、牛奶

第四天除了湯、水果及蔬菜外,還可以多喝1杯牛奶、吃3根香蕉。不過要注意喝的牛奶不能超過湯的量喔!

 

七日瘦身湯第五天:湯、牛肉、蕃茄

可以吃些蕃茄、牛肉,牛肉不要超過200克,蕃茄要生吃,攝取量不限制。這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湯就行了。

 

七日瘦身湯第六天:牛肉、葉類蔬菜

牛肉和蔬菜隨便吃,還可以吃兩塊牛排,除了喝1次湯外,記得一定要多喝水。

 

七日瘦身湯第七天:飯、果汁、蔬菜

最後一天可以吃點飯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

 

雖然喝七日瘦身湯能快速瘦下來沒錯,但小編建議七日瘦身湯這種減肥方法還是偶爾試試就好,因為長期這樣營養不均衡會把身體搞壞。如果真的有瘦下來的決心,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會教你如何瘦得健康又漂亮!

七日瘦身湯食譜2

想瘦得健康又漂亮嗎?這邊有更多減肥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日瘦身湯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