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瘦腿1

圖片來源: http://ppt.cc/FuLb

 

女明星最愛瑜珈瘦腿三大原因,簡單、方便、有效,瑜珈能夠放鬆緊繃肌肉,使肌肉恢復彈性,讓線條更顯修長。想要擁有女星名模般的美腿嗎?利用瑜珈瘦腿準沒錯!

 

瑜珈瘦腿方法1.單腿運動

仰臥,放鬆上半身,保持縮腹,鼻子吸氣嘴巴吐氣,單腿曲膝90度抬起。腳尖朝上,一邊吸氣一邊用腳尖慢慢畫半圈,剩下的半圈邊吐氣邊完成。

 

瑜珈瘦腿方法2.半腳尖式

雙腿彎曲下蹲,膝蓋併攏,雙手扶地。雙腳腳後跟相對,腳尖抬起,雙腿膝蓋向兩邊盡量打開,雙手食指與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吸氣,左手抬起放於胸前,呼氣放鬆,再次吸氣,抬起右手放頭頂,腳尖會感覺有很強的受力感。

 

瑜珈瘦腿方法3.下狗式變式

跪姿,雙腳併攏,膝蓋稍微分開一段距離,小腿面緊貼地板,抬起臀部,胸部置於地板上,右手肘彎曲,下巴置於右手背,左臂伸直於身體前方,手掌著地。

 

瑜珈瘦腿方法4.勇士式

俯臥,腹部著地,雙腿伸直,腳跟離地,腳尖用力,手肘彎曲90度,上臂緊貼身體,抬起身體離地,身體保持一直線。身體重心慢慢往前傾,抬起雙腳離地,雙臂撐住身體,盡量抬高雙腿。

放下雙腳著地,背部抬高,雙臂撐直,身體往前傾,右腳離開地面,右膝蓋彎曲,維持15秒。放下右腳並置於雙手之間的地面,左腿向後方伸直,肩膀微微抬高,撐緊臀部。

 

瑜珈瘦腿方法5.坐姿單抬腿

坐姿,左腿向前方伸直,右腿彎曲並搭放在左腿上,右手扶在右腿膝蓋上,左手扶在右腳上,背部打直,肩膀往後打開,頭部微微放低。雙臂慢慢伸直,雙手壓住右腿並盡量壓低,抬起頭部,眼睛往前看。

 

瑜珈瘦腿方法6.雙腿交叉前彎

雙腿交叉,身體慢慢往前彎曲,腳跟要踩在地面上,確實伸展雙腿後側肌肉。維持三到五個呼吸,並重複練習幾次,再換腳練習。

 

這些瑜珈瘦腿動作一開始做可能有點難度,但多做幾次就熟悉了喔,堅持做下去,絕對能擁有修長美腿!除了利用瑜珈瘦腿,小編再跟大家推薦一個減肥方法,利用穴位埋線改善局部肥胖超有效!快來線上諮詢吧!

瑜珈瘦腿2

免費線上諮詢!有效改善肥胖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