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你如何輕鬆瘦小腹!適合懶人的瘦小腹方法  

圖片來源 : http://bit.ly/207aqwT

 

整天在辦公室坐著,是不是覺得小腹越來越明顯?想要瘦小腹,卻又無計可施,不論是運動還是節食就是沒辦法有效瘦小腹,結果小腹還是緊緊跟著你嗎?你知道正確瘦小腹方法嗎?小編今天就教你適合懶人的瘦小腹運動及方法,讓你可以輕鬆瘦小腹,再也不需要煩惱。

 

懶人瘦小腹方法1 腹式呼吸

平常如果習慣性挺腰縮腹,再搭配腹式呼吸,可以訓練腹部的肌肉,讓肌肉變得更緊實,自然小腹看起來就消了不少,加上腹式呼吸可以刺激腸胃乳動,改善便祕,是最簡單又基本的瘦小腹方法。

 

懶人瘦小腹方法2 晚餐6點前吃

如果晚餐太晚才吃,容易造成腸胃不易消化,帶著撐飽的肚子去睡覺,自然而然脂肪就囤積在小腹了,專家說過睡前4小時吃完晚餐不易發胖,如果吃完晚餐再搭配飯後散步,更有助於減少脂肪的囤積,因此早早吃完晚餐是最適合懶人的瘦小腹方法。

 

懶人瘦小腹方法3 腹部按摩

習慣性的每天睡前幫腹部做些簡易的按摩,例如以手掌服貼腹部的上方,順時鐘方向繞著肚臍畫大圓,再換邊進行,每天持續做10~15回,可以有效幫助腸胃蠕動,助排便,還可以緊實腹部的肌肉,是不是一舉兩得的瘦小腹方法阿

 

懶人瘦小腹方法4 扭腰擺臀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隨時利用空檔做些扭腰動作,例如看電視時千萬不可以坐著,最好站著挺胸縮腹,再左右扭腰或是用屁股畫8字型,短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腹部及腰部的痠痛,每天持續這樣的小動作,不知不覺中也可以加強腰部及腹部的曲線,保證你甩掉小腹婆的稱號。

 

懶人瘦小腹方法5 睡前運動

養成睡前運動的好習慣,每天睡覺前可以將雙手交叉於胸前,雙腿微曲,頭與上半身向左轉動,同時雙腿向右轉動,並維持數秒,持續重複動作3分鐘再換邊,一套動作下來就可以感受到全身發熱、腹部及腰部痠痛,持之以恆相信你的小腹很快就會消失不見了。

 

懶人瘦小腹方法6 → 中醫埋線

除了改善生活習慣,搭配飲食與運動之外,再加上中醫埋線更可以消除小腹,因為中醫埋線可以針對局部肥胖的地方做瘦身,再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調理身體,增加身體的代謝,減少腹部脂肪的囤積,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以上這六種方法都是懶人瘦小腹的最佳選擇,記住如果要找中醫埋線減肥的話,一定要找專業醫生而且有口碑的中醫診所,才安全唷像小編就很推薦松裕堂中醫診所,因為松裕堂是採用無菌埋線包,用完即丟,品質與安全都很令人放心,加上醫生專業與親切的服務態度,小編強力推薦花蓮松裕堂中醫唷。

 

 教你如何輕鬆瘦小腹!適合懶人的瘦小腹方法    

消除小腹看過來,只需簡單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