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部按摩  

圖片來源: http://goo.gl/9DMaSD

時常穿高跟鞋、久站等,都會讓我們的小腿越來越結實甚至浮腫,不經意還會有小腿怎麼跟大腿一樣粗的錯覺?由於小腿一整天都在支撐我們的體重,久而久之也練就了一身「肌肉」。要怎麼讓象腿退化成鳥仔腿呢?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腿部按摩」哦!勤做腿部按摩不僅可以有效消除浮腫,更能讓肌肉線條恢復平順,現在就讓小編教你幾招腿部按摩的招式吧!

 

腿部按摩第一招-按摩搭配乳液

在腿部按摩時,乳液扮演著重要角色唷。小編本身是個很懶得擦乳液的人,可是按摩時如果搭配使用乳液由下往上按捏個10分鐘,不但可以一邊滋潤美腿、一邊促進血液循環,對於消除腿部水腫有很好的效果喔!

 

腿部按摩第二招-窈窕滾珠

懶惰的女孩還可以利用小物「窈窕滾珠」來進行腿部按摩唷!們的瘦腿穴位都在四條經絡上,分別是腿部前側的胃經、外側的膽經、後側的膀胱經及內側的脾經;利用窈窕滾珠由上往下的方式推動大腿每一側約15-20下,就能有效刺激穴位達到塑腿效果。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可是塑身效果十足哦!

 

腿部按摩第三招-敲膽經瘦腿

可以趁休息空檔敲打大腿外側的膽經,沿著身體的側面由臀部向下敲打到大腿外側,再由大腿外側敲打至膝蓋上方,每敲打4下算一次,每天都要敲打左右大腿各30次!由於大腿的脂肪跟肌肉都很厚,所以敲打時必須用力,才能有效刺激穴位,並將大腿外側堆積於膽經上的身體廢物代謝出來。

 

腿部按摩第四招-抬腿+踩步

腿部按摩後可以將腿伸直靠在牆壁上進行抬腿的動作,至少要抬15分鐘才會有效果哦!抬腿可以幫助血液回流,有效改善下半身的水腫,預防靜脈曲張的生成。除了抬腿以外,也能做一些踩步的動作,消耗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每晚睡前踩個5-10分鐘的空中腳踏車也能有效雕塑大腿線條哦~

 

結束腿部按摩的四招後,妳會明顯感覺到妳的小腿有種徹底放鬆的舒暢感,小編每次做完腿部按摩後都有種雙腿輕飄飄的感覺。除了平常必須按時做腿部按摩外,從生活作息中,也可以偷偷的做小腿舒展運動;例如坐著時可以不時墊腳尖拉拉小腿的肌肉、睡覺時穿防止靜脈曲張襪等等。這些方法都能有效將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美麗唷!如果妳覺得光做腿部按摩還不夠的話,有個更快速的塑身方法可以讓你馬上撫平腿上的肉肉哦~

 

想要纖細雙腿嗎?你也可以參考中醫調理和埋線減肥來改善局部的肥胖唷!!

 

 腿部按摩2    

擺脫象腿,打造腿部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