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餐  

圖片來源:http://goo.gl/rSXiri

是否覺得冬天的胃像無底洞一樣吃也吃不飽,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在你大吃大喝後體內環保排毒餐,想知道這些排毒餐都非常好吃且對於體內環保又有效,想知道體內環保排毒餐有哪些嗎?就趕緊跟個小編繼續往下看~

 

體內環保排毒餐推薦一、決明子粥

排毒餐作法:先將決明子加水煮爛出汁後,將決明子汁取起來然後放入白米一起煮成粥,當決明子粥完成後可以放入點糖在裡面,這樣好吃的決明子粥就完成嘍!

結論:決明子粥有清肝明目和通便的效果,對於體內很習慣性便秘的朋友們非常有效唷!

 

體內環保排毒餐推薦二、蘋果粳米粥

排毒餐作法:先將白米和蘋果洗乾淨後蘋果切片去籽,然後在鍋中加十杯水煮開後把米和蘋果放入鍋子裡面,在煮的同時要一邊攪拌,不然容易鍋底燒焦。

結論:蘋果粳米粥煮開後可以再用中火熬煮四十分鐘,此蘋果粳米粥有排毒減少便秘和養顏美容的作用。

 

體內環保排毒餐推薦三、山藥蘿蔔粥

排毒餐作法:將白米、芹菜和香菜洗乾淨後瀝乾,然後將白米、山藥和蘿蔔放到鍋子裡面去,一開始先大火至滾沸後轉微小火在慢慢熬煮道山藥蘿蔔粥熟了就可以吃了,另外當山藥蘿蔔粥熬製完成時再放入芹菜末和香菜會更香喔!

結論:山藥蘿蔔粥對於養顏美容和減肥消腫都相當有效果,因為山藥對肌膚抗揍很有效果且白蘿蔔則是利水利尿。

 

體內環保排毒餐推薦四、蔬菜湯

排毒餐作法:首先要準備胡蘿蔔半根、西洋芹半顆、花椰菜半顆和大番茄五顆,先把材料都洗乾淨去皮後,然後將全部蔬菜放入鍋子開始熬煮三十分鐘就可以喝了。

結論:此體內環保排毒餐是利用大量植物纖維進入體內幫助可以順利排毒餐排便,清除體內腸胃中累積的毒素等等。

 

以上四種體內環保排毒餐是小編覺得很有效的排毒餐,這些排毒餐都有減肥的效果,當時小編可是一邊吃著這個排毒餐在加上穴位埋線的方式,讓小編現在變的是瘦瘦的,推薦給大家了!

 

 排毒餐  

 

超有效排毒餐盡在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