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部瘦身   

圖片來源:http://goo.gl/w28uIN

惱人的夏天要到了,每次穿上短褲短袖時,都要擔心該死的蝴蝶袖或是粗壯的小腿會嚇到人,可是又不能整個夏天都包緊緊的像肉粽一樣,你說是不是~所以,針對一些比較肥胖的地方來加強瘦身,就可以不用害怕夏天穿短褲短袖的問題囉!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有效的局部瘦身,有了這些局部瘦身的運動,就能打造窈窕的好身材~

 

局部瘦身運動1.下半身有氧運動

想要瘦大腿屁股等部位,就要實施下半身有氧運動,符合下半身的有氧運動有:騎腳踏車爬樓梯等方式,有專家指出,一天30分鐘的有氧運動可以有效地燃燒脂肪,而且只要每天持續的做,下半身的脂肪能有效地消除,且會產生好看的線條,另外,專家提到,游泳也能夠鍛鍊雙腿,如果你不擔心別人在游泳時以異樣眼光看你的話,那你可以嘗試在淺水跑步,因為水的阻力可以使雙腿較不費力,也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有大幅度的震晃,所以,游泳對於減去腿部與臀部脂肪有不錯的效果!

 

局部瘦身運動2.下半身肌力運動

做完下半身有氧運動後,在實施肌力運動可以加強脂肪的燃燒外,還能維持腿部線條優美,而肌力運動包含:跪姿抬臀跟側身抬腿,以跪姿抬臀來說,可以加強臀部脂肪的燃燒,且在坐抬大腿的動作時,可以使大腿更結實,一般女生都會抱怨,"大腿真的很難瘦耶!每次胖都胖大腿~"有這樣的情形,你不妨可以試試看跪姿抬臀喔!持續進行的話能夠雕塑腿部線條,是很不錯的局部瘦身運動而側身抬腿的話主要也是加強大腿內側跟外側的肌肉,每天持續的鍛鍊它們,可以使雙腿勻稱好看!

 

局部瘦身運動3.鍛煉手臂運動

要進行局部瘦身鍛練手臂運動用寶特瓶就可以囉~手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活動最多的地方,但是對於手臂內側的鍛鍊非常少,所以,瘦手臂的關鍵在於鍛鍊上臂內側的肱三頭肌,聽到這裡,蝴蝶袖的女生們別太擔心,只要運用寶特瓶的重量舉重,可以增加手臂線條

 

局部瘦身運動4.採車輪運動

採車輪是很有效的局部瘦身運動,主要是針對屁股大腿跟小腿的脂肪進行燃燒,在燃燒脂肪的同時又能緊緻部位,完全不必擔心會形成肌肉型的蘿蔔腿喔!而且瘦小腹的效果也很不錯!每天只要20分鐘,持續地進行採車輪的運動,可以有效地燃燒脂肪,讓你的下半身變輕盈喔~

 

有了以上的局部瘦身運動,是不是覺得炎熱的夏天有望了呢!每天持續進行局部瘦身運動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喔~如果你不想要這麼辛苦的運動,可以搭配中醫減肥法中的穴位埋針,讓你充滿自信地穿上短褲短袖,迎接熱情的夏天!

 局部瘦身  

局部瘦身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