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APP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NPm10Q

 

快抓住夏天的尾巴~擺脫惱人的肥肉!!(到了冬天會更不想動阿XD)冬天是最容易暴肥的季節,天氣越冷,火鍋、鹹酥雞不離口,卻沒有運動的念頭。這邊就要介紹你幾款減肥APP,讓你可以隨時隨地運用減肥APP消耗熱量,也可以有效率的進行減重計畫,善用減肥APP,讓你輕鬆擺練出好身材,把鮪魚肚變成人魚線!

 

減肥APP推薦1:Runtastic PedometerFree

日行萬步,健康萬日。人一天要走一萬步,除了上下班之外你走了幾步?對於減肥來說,快走是最簡單的開始,減肥APP介面設計簡單明瞭,詳細記錄步行速度、消耗熱量與距離,還能整理成圖表供你驗收成果。下班後別再聚餐了,到公園走走消耗熱量吧!

 

減肥APP推薦2:LOCOMO 運動記錄(Free

減肥,是需要強大的自制力及意志力的(點頭)。如果一個人沒有辦法堅持,找朋友一起運動吧!利用減肥APP把每次的運動都記錄下來,一點一滴的累積紀錄,除了記錄運動當下的狀況,包括:路線、時速、拍照做分享等基本功能,它還提供各地區的大小賽事與活動,讓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瘦身運動。

 

減肥APP推薦3:Human: Move 30 minutes or moreFree)(Only For IOS

嘿!你今天有運動嗎?每天都要運動30分鐘喔!減肥APP介紹影片說:「對於減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動」,這款減肥APP也非常的簡單,只要開啟WI-FI偵測的功能,它就會自動追蹤你每天活動的時間,督促你達到並養成每天運動30分鐘的習慣。不錯吧!試試看吧~

 

減肥APP推薦4:JEFIT Pro - Workout & FitnessNT$150

你,也想要有六塊肌嗎?想練壯身材的男人們可別錯過這減肥APP!邊做運動還要邊紀錄是不是覺得超麻煩的?這款減肥APP可以針對身體情況設計重訓課程,並幫你算出"最大肌耐力"。如果想要多練點胸肌或特定部位?沒問題!你可以依照興趣增加次數;相信很快就能重拾人魚線了!(握拳)

 

減肥APP推薦5:健康卡路里 Calorie CounterNT$30)(Only For IOS

想要減重,卡路里的管理也是很重要的!運動搭配飲食才能瘦得健康無負擔。健康卡路里減肥APP,隨時記錄食物所對應的熱量,你可以藉由控制卡路里的攝取來調整飲食習慣,看看今天已經吃下的熱量,如果已經超標了,就快點把手上的食物放下!

 

減肥APP主要是要輔助想要減重的人達成瘦身的目的,成效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及意志力來完成喔~除了靠這些減肥APP輔助之外,也可以透過松裕堂中醫透過體內調理再搭配運動,相信很快就會浮出人魚線了啦!

 

 

減肥APP推薦2

減肥APP只是輔助,減肥還是需要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APP推薦 夏天瘦小腹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