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水減肥法知多少?蜂蜜水減肥法優點缺點大公開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QKp9aw

 

蜂蜜也能減肥,是真的還是假的?你聽過蜂蜜水減肥法嗎?到底為什麼網路上蜂蜜水減肥法廣為人知,就讓小編來告訴你蜂蜜水減肥法到底是什麼?以及蜂蜜水減肥法的優缺點大公開

 

蜂蜜水減肥法

蜂蜜水減肥法之所以可以成功,是因為蜂蜜的熱量很低,蜂蜜雖然是甜食但熱量卻比一般的甜食低很多,100g的蜂蜜才294卡路里,相對於我們每人每天所需攝取的二千至五千卡路里的正常標準,相差甚遠。 

而蜂蜜水減肥法是把蜂蜜泡水喝,不是單獨直接吃蜂蜜,是將150ml的清水加入1~2湯匙的蜂蜜,一日三餐以蜂蜜水代替,在實施的期間不能吃任何其他的食物,一般以三天為最佳期限,一個月可以實施1~2次,記住在實施蜂蜜水減肥法的時候,要大量喝清水,才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

 

蜂蜜水減肥法優點

 

蜂蜜水減肥法優點1 →排除毒素改善便秘

蜂蜜富含豐富的脂肪酸,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調整我們的腸胃功能,進而排除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秘的效果。

 

蜂蜜水減肥法優點2 →富含豐富的維生素

自古以來,我們就知道蜂蜜的營養價值很高,因為蜂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B群,可以補充我們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進而增強免疫力,提升體力。

 

蜂蜜水減肥法優點3 →消除疲勞提升精神

因為蜂蜜內含氨基酸,所以泡水飲用可以減緩疲勞,提升精神力,因此熬夜疲憊的時候來一杯蜂蜜水也是最佳的選擇。

 

蜂蜜水減肥法缺點

 

蜂蜜水減肥法缺點1 不宜空腹飲用 

因為蜂蜜還是屬於甜食,所以我們人體需要代謝後才能吸收,長期空腹飲用會增加胃酸的分泌造成胃黏膜的損害,因此早晨起床後應先行飲用1杯溫開水,相隔十分鐘後再飲用蜂蜜水,大家一定要記得唷。

 

蜂蜜水減肥法缺點2 禁忌過量飲用

蜂蜜雖然熱量不高,單畢竟還是含有果糖,所以長時間過量飲用還是會有血糖方面的問題產生,大家要小心唷。

 

蜂蜜水減肥法缺點3 復胖機率高 

因為蜂蜜水減肥法實施期間嚴禁吃任何其他食物,才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但很容易堅持不下去或是三日結束後反而大吃特吃,這樣更容易造成反效果,恢復到減肥之前的狀態,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

 

大家現在都知道蜂蜜水減肥法的方式了,有沒有像小編一樣躍躍欲試阿,但是大家記得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如果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沒有那麼的堅強,也可以試試埋線減肥+中醫調整,一樣可以幫助你變的美美唷。

 

蜂蜜水減肥法知多少?蜂蜜水減肥法優點缺點大公開   

跟著小編一起打擊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