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OUT~簡單幾步驟教你矯正O型腿,矯正O型腿方法大公開!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TPrceW

 

現今普遍的女孩都會有O型腿的煩惱,常常羨慕別人的腿又細又長,總覺得自己的腿不夠漂亮,擁有一雙美腿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你知道其實只要矯正O型腿,就可以讓腿型看起來修長挺直嘛?就讓小編來教你如何自我檢視O型腿,以及矯正O型腿的運動和方法,讓你矯正O型腿不用困擾!

 

O型腿自我檢視

1.     兩腿的腳尖、腳踝和腳跟併攏時,膝蓋碰不到

2.     兩腿的腳尖、腳踝和腳跟併攏時,即使膝蓋能碰到,大腿卻並不攏

3.     兩腿的腳尖、腳踝併攏時,腳跟卻碰不到

4.     經常穿的鞋子只有外側磨損嚴重

5.     大腿骨比骨盆更在身體外側

※只要符合以上任何一個條件的人,都有O型腿的可能性。

 

造成O型腿原因:

除了天生遺傳,造成O型腿的主要原因幾乎都是坐姿問題,尤其是整個人癱在椅子上最為不良,因為重量都壓在脊椎上,使得骨盆附近用來支撐雙腿伸展的內側短肌,變得越來越鬆弛,使得膝蓋無法併攏。

 

矯正O型腿方法1:改變走路姿勢

通常O型腿的人走路都是外八,這樣在行走時,因為腿部會向外用力,膝關節就會受到影響,時間一久站立的時候膝蓋就沒有辦法併攏,因此想要矯正O型腿,最重要的就是正確的走路姿勢,抬頭挺胸、收緊小腹,眼睛平視前方,雙臂放鬆,正常跨步走路即可。

 

矯正O型腿方法2:注意姿勢、時刻夾緊膝蓋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是坐著,都要時時刻刻記得用力將膝蓋夾緊,每天練習3-5次,每次持續夾緊15分鍾,這樣可以收緊大腿內側的贅肉,達到矯正O型腿的效果。

 

矯正O型腿方法3:大腿內側肌力訓練

坐在椅子上,雙腳踩地不懸空,將一本書夾在雙腿之間,維持 20~30 秒後再放鬆,重複十次,一天三回。

 

矯正O型腿方法4:弓箭步訓練

先將左腿壓低,右腿往後拉直,往下壓大約10秒,持續重複動作,左右腳各做20下,弓箭步有助於伸展小腿肌肉,改善腳型矯正O型腿。

 

矯正O型腿方法5:毛巾訓練操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扶住椅背,在膝蓋中間夾一條毛巾,然後慢慢往下半蹲,蹲到腿部最酸的位置後停留5秒,反覆做20次,藉由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雙腿肌肉,讓肌肉緊實。

 

矯正O型腿方法6:繃帶矯正法

坐在床上,將雙腳併攏,用繃帶將小腿綁緊,雙手交叉在腦後,緩緩向下彎腰,只要保持腿部肌肉繃緊,腳跟不離地即可,然後慢慢吸氣,身體向上恢復。

 

以上是小編整理的六大矯正O型腿方法,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另外除了O型腿的問題,大家是不是也常常為小腿肌煩惱,覺得小腿看起來又粗又壯,但又不知該如何改善,像這樣的困擾,就靠中醫埋線來解決,因為中醫埋線可以針對局雕塑曲線,消除水腫,增加新陳代謝,是很好的瘦身方法,讓你不再被腿型問題困擾,做個美腿美人!

 

延伸閱讀>>>腿部按摩消水腫,勤做腿部按摩,讓妳象腿變美腿!

 

 O型腿OUT~簡單幾步驟教你矯正O型腿,矯正O型腿方法大公開!  

 

想擁有夢幻雙腿,腿部曲線雕塑這樣做~~

 

 

 

資料來源 :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