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擁有性感的馬甲線嗎?教你做簡單的馬甲線訓練操!  

圖片來源http://bit.ly/1mo3N9P

 

近年來韓國女團紛紛在節目上秀出性感的馬甲線、11腹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帶起馬甲線潮流,連一般大眾都勤練健身運動就為了完美的腰線,只能說馬甲線魅力無法檔!到底馬甲線怎麼練?簡單教你幾招馬甲線訓練操,讓你不用在羨慕別人,也能擁有迷人的馬甲線!

 

馬甲線訓練操1:平板支撐

身體朝下,手肘緊靠地面,腳尖著地,將身體撐起,背部呈一直線,維持1分鐘,重複做5次。

 

這個動作可訓練腹肌和背肌,注意脖子要放鬆、頭不可抬起、縮小腹,臀部夾緊。

 

馬甲線訓練操2:抬腿伸展

第一步:平躺,雙手左右伸直,雙腿伸直併攏、騰空,不要接觸地板。

第二步:利用大腿和腹部的力量慢慢將雙腿往上抬,抬到最高點後,停留5秒鐘,再慢慢放下,重複10次,切記雙腿放下時也不可接觸到地板。

 

這個動作可訓練下腹部肌肉,注意全程雙腿都要伸直,不可碰觸到地板。

 

馬甲線訓練操3:雙腳左右搖擺

第一步:平躺在地上,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腳併攏屈膝。

第二步:保持身體平衡,腹部出力,將雙腿舉高抬離地面,盡可能垂直於地面。

第三步:將雙腳以鐘擺的方式,盡可能往右邊平放,再慢慢的將雙腳抬起,換邊做,重複20次。

 

這個動作可訓練腹部肌群,緊實腹部肌肉,注意要正常呼吸不要憋氣,防止壓迫到腰椎。

 

馬甲線訓練操4:躺姿採腳踏車

第一步:平躺在地上,抬腿屈膝成90度,雙手放在頭後。

第二步:腹部出力,將上半身抬起,右手手肘碰觸左腳膝蓋,再換邊,重覆動做30次。

 

這個動作可訓練腹斜肌,就是一般所稱的人魚線,注意保持身體穩定,若手肘碰不到膝蓋也沒關係。

 

以上就是精選的4招馬甲線運動,如果大家想要擁有完美的馬甲線曲線,就要維持訓練再不斷的訓練,藉由核心運動燃燒脂肪,雕塑曲線,如果大家想要加速成效的話,搭配中醫局部埋線可事半功倍,藉由埋線促進身體24小時新陳代謝,再搭配飲食控制、調理身體,成功瘦身就離你不遠了

 

 你也想擁有性感的馬甲線嗎?教你做簡單的馬甲線訓練操!  

 

想擁有女明星的性感馬甲線,事半功倍就靠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