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聰明飲食預防過年發胖危機,過年不發胖小秘訣通通告訴你!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ZzcHjb

 

新年到、迎新年,尤其是豐盛的年菜和滿滿的過年零食,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忘記熱量的存在,想過年不發胖實在是太困難了!你知道國人平均過年發胖2~3公斤嗎?到底要怎樣才能預防過年發胖的問題呢,其實過年不發胖是有訣竅的,只要聰明飲食就可以不用擔心過年發胖的危機,快來看看如何享受美食又能過年不發胖

 

預防過年發胖怎麼做1改吃低熱量零食

過年過節、喝茶聊天大家最愛吃零食,肉乾、豬肉絲、牛軋糖樣樣來,小心過年發胖危機就是這樣產生的,你知道4顆牛糖等於一碗白飯嗎想要過年不發胖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這些高熱量過年零食改成吃健康的堅果或瓜子類,減少攝取多餘的熱量。

 

預防過年發胖怎麼做2:預定好每次吃的份量

春節放假在家,零食總是一口接著一口,看個電視不小心就把過年零食全部吃光光嗎?這樣可不行~~下次記住在吃零食之前,一定要先把預定要吃的份量拿出來,告訴自己一次只能吃這些,如果全部吃完的小心過年發胖變成小肥豬!

 

預防過年發胖怎麼做3:改喝無糖飲料

春節9天連假,如果天天早晚各一杯含糖飲料再加大魚大肉,熱量肯定破表,過年不發胖才有鬼,建議改成喝無糖飲料或自製健康蔬果汁,不但解渴又健康,是預防過年發胖最簡單的小訣竅!

 

預防過年發胖怎麼做4:盡量避免大魚大肉

雖然說過年年菜大魚大肉少不了,但可以優先挑選脂肪含量較少的肉類,例如白肉或魚肉,避免膽固醇較高的蝦子或螃蟹,烹煮方式盡量採燉滷、清蒸、烘烤等低油量的方式,不但可以減少脂肪與熱量的攝取,還可以享受美食遠離過年發胖危機!

 

預防過年發胖怎麼做5:控制飲食時間

過年放假那麼多天,如果天天大餐美食不忌口,過年發胖就不是2~3公斤這麼簡單的數字,不如挑重點時間享受美食、吃頓大餐就好,其餘時間則跟日常飲食一樣,多攝取蔬果,讓你過年不發胖又可以開心享受春節的假期!

 

以上就是小邊整理的預防過年發胖小秘訣,只要大家過年連假可以做到這5點,保證你過年不發胖絕對沒問題!如果大家沒辦法忌口,還是不小心年後發福,那一定要趕快到松裕堂來搶救你的小蠻腰,消除多餘的脂肪,幫你年後大瘦身,還你一個漂亮又凹凸有致的身材!

 

教你如何聰明飲食預防過年發胖危機,過年不發胖小秘訣通通告訴你!   

 

年後減肥原來只需要這樣做,就可以還我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