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泡飲品熱量大公開,教你如何避開沖泡飲品熱量高危險區!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VGWnKQ

 

寒冷的天氣,最喜歡來杯熱熱的沖泡飲品,溫暖一下身體,不但好喝又方便!可是你知道市售的沖泡飲品熱量不但高,還添加許多糖份,平均每天一杯沖泡奶茶的話,一個月就會胖2公斤,所以千萬可以小看沖泡飲品熱量的威力!如果想知道怎樣才能避開沖泡飲品熱量的高危險區,就必須先知道常見沖泡飲品熱量到底有多少!

 

常見沖泡飲品熱量:茶飲類 (1杯馬克杯的量)

奶茶

105大卡

抹茶拿鐵

105大卡

桂圓紅棗茶

135大卡

黑糖薑母茶

135大卡

伯爵紅茶

0大卡

烏龍茶

0大卡

花草茶

0大卡

 

常見沖泡飲品熱量:可可類 (1杯馬克杯的量) 

巧克力歐雷

125大卡

阿華田

85大卡

美祿

105大卡

 

常見沖泡飲品熱量:咖啡類 (1杯馬克杯的量)

拿鐵咖啡

90大卡

焦糖瑪奇朵

90大卡

摩卡咖啡

90大卡

濾掛式咖啡

35大卡 

 

了解沖泡飲品熱量有多少後,就要知道平常該怎麼選擇沖泡飲品的種類,才可以享受好喝的下午茶,又可以減少沖泡飲品熱量的攝取!

 

避開沖泡飲品熱量方法1:選擇越簡單的沖泡飲品

一般奶茶類的沖泡飲品多半都是添加奶精粉,不但熱量高容易發胖,對身體也會造成負擔,所以在沖泡飲品的選擇上最好以簡單的茶包為主,像是伯爵紅茶或綠茶,不但沒有添加糖份,還可以避免多於的熱量!

 

避開沖泡飲品熱量方法2:自製天然鮮奶茶

如果真的很想喝奶茶類的沖泡飲品,那就自己動手做,沖泡無糖紅茶的茶包,再加入鮮奶混合,就可以自己完成好喝又健康的鮮奶茶,不但沒有多於的添加物,還可以減少沖泡飲品熱量的攝取!

 

避開沖泡飲品熱量方法3:改喝濾掛式黑咖啡

一般的三合一咖啡不僅糖分高連熱量都高,如果真的想喝咖啡提神,最好以濾掛式黑咖啡取代三合一咖啡,不但熱量瞬間減半,還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冬天來杯溫暖的沖泡飲品,雖然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也要小心沖泡飲品熱量的攝取,才不會變成一個小腹婆!如果已經不知不覺囤積太多脂肪在身上,那也不用擔心,趕緊找瘦身大師松裕堂幫你解決肥胖問題,有什麼關於減肥的疑難雜症交給松裕堂就對囉!

 

沖泡飲品熱量大公開,教你如何避開沖泡飲品熱量高危險區!   

什麼!!!原來這樣也可以減肥,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