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過年零食熱量高到爆,超乎你想像的過年零食熱量報給你知!  

圖片來源 : http://bit.ly/22muOuY

 

過年零食熱量驚人隨意吃幾口,就很容易超過每日所需的卡路里,你知道一包地瓜酥約600大卡、10顆花生糖相當於一個排骨便當、4顆牛糖等於一碗白飯,所以了解過年零食熱量是很重要的,這樣才不會掉入過年發福的陷阱裡,趕快來看看十大過年零食熱量到底有多高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1牛軋糖­10公克(1顆)約8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2蜜汁腰果110公克約68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3開心果10粒約320大卡,110公克約68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4瓜子100公克約55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5金幣巧克力100公克約50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6乳酸球100公克約47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7仙貝120公克約420大卡,1小包約3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8水果軟糖40公克 16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9魷魚絲80公克約240大卡。 

過年零食熱量爆表第10牛肉乾、豬肉乾45公克約100120大卡。

 

如果過年每天額外攝取超過600卡的過年零嘴熱量,你知道需要走路3小時才能消耗掉嗎而春節連假9天下來,若攝取超過7700大卡的過年零嘴熱量,等於長胖1公斤,這樣你還敢吃嗎如果面對這些誘人的過年零食你真的無法忌口,沒關係~~那還有松裕堂可以幫你,經驗豐富的松裕堂可以幫你解決任何過年肥、過年發福的問題,年後減肥找松裕堂準沒錯!

 

 小心!過年零食熱量高到爆,超乎你想像的過年零食熱量報給你知!  

 

天阿~~年後發福怎麼辦?快找減肥大師松裕堂幫你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