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下半身肥胖這樣做,先看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  

 

下半身肥胖可說是女性朋友的困擾,如果上半身偏瘦而只有下半身局部特別肥胖,那穿起衣服來可就不好看一般來說,下半身肥胖都是因為久坐、久站、少運動的關係,導致脂肪囤積在臀部、小腿水腫,所以下半身肥胖問題才會特別嚴重,如果想要告別下半身肥胖問題,就先了解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吧

 

★脂肪型-下半身肥胖問題

是因為脂肪囤積造成的肥胖,通常是因為愛吃甜食不愛運動的關係,所以肉摸起來是屬於較鬆軟的觸感,而且腿部用力也不太會有明顯的肌肉感,這種脂肪型下半身肥胖的類型,會比較難瘦下來。

脂肪型的下半身肥胖靠運動瘦身的成效是最好的,可以藉由有氧運動減少脂肪的囤積,像是游泳、踩腳踏車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水腫型-下半身肥胖問題

主要是因為長期站立的關係,造成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這種類型的下半身肥胖是因為水分囤積而不是脂肪囤積,是屬於虛胖,所以比較容易減肥成功。

一般會建議少站立或少坐,防止腿部水腫與血液不流通,不然下班後也可以多按摩、泡澡、抬腿,這樣可以增加血液循環、減少腿部的浮腫問題

 

★肌肉型-下半身肥胖問題

比較常出現在運動員身上,是因為長期運動,所以腿部肌肉線條較明顯結實,這類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可以藉由拉筋運動,拉長腿部的肌肉,或是泡澡和按摩的方式來軟化肌肉,這樣才比較容易變瘦。

每日可以拍打小腿讓肌肉舒緩,並塗上乳液,用指腹從下到上按摩小腿及大腿的淋巴腺,持續5~10分鐘,這樣有助於雕塑腿部的線條。

 

下半身肥胖問題總共可以分為三大類,所以大家可以先檢視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這樣針對自己的肥胖問題再對症下藥,瘦身效果才會更好。還有像是脂肪型跟水腫型的下半身肥胖使用中醫埋線的瘦身效果也會很好,針對肥胖的部位促進新陳代謝,加強脂肪燃燒,還可以消除腿部的水腫問題,是雙重減重最簡單的方法!

 告別下半身肥胖這樣做,先看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  

 久坐型肥胖這樣減肥才有效,快來看看醫師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