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易瘦體質這樣做,教你如何簡單養成易瘦體質!  

天啊~~我明明什麼也沒吃,為什麼還是一直變胖我以前也是這樣吃,為什麼就不會變胖?這應該是很多人對於肥胖的心聲,其實隨著年齡的增加,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也會跟著下降,所以肥胖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而你是不是常常羨慕那些有易瘦體質的人,覺得怎麼吃都不會變胖真好,其實想打造易瘦體質是有秘訣的,只要改善這五個生活習慣,讓你輕鬆擁有易瘦體質,即使躺著休息也變瘦

 

養成易瘦體質方法1:沒事多喝水

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可以幫助減肥,加強新陳代謝,因為人體有70%都是由水分組成,所以多喝水可以代謝身體多餘的廢物與毒素,成人每日需要飲用2000cc到3000cc的水,不過切記是要每日慢慢飲用,不要一次喝太多,避免電解質不平衡。

 

養成易瘦體質方法2:睡眠充足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晚睡晚起,容易造成睡前吃消夜的習慣,進而讓熱量囤積在體內,不易消耗掉,而且不規律的睡眠習慣,也會造成體內賀爾蒙大亂,導致暴飲暴食,新陳代謝變慢,人就容易變胖,所以每日早睡早起是養成易瘦體質最基本的方法。

 

養成易瘦體質方法3:肌力運動不可少

想要燃燒體內的脂肪,就必須作每日做肌力運動,有效的肌力運動,不但可以把身體的肥肉變成瘦肉,還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使脂肪持續燃燒6小時之久,讓你想不變瘦都難!

 

養成易瘦體質方法4:運動後泡澡

沒錯,泡澡也能養成易瘦體質!因為泡澡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除老廢角質,所以運動後泡澡可以讓身體維持在高度的新陳代謝率,繼續燃燒脂肪,不過每次泡澡以10到15分鐘為主,不可泡太久。

 

養成易瘦體質方法5:隨時隨地動一動

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根本不運動,難怪會變胖,人只要不動,自然新陳代謝就會變差,導致容易發胖,其實只要生活中隨時動一下,像是走樓梯代替手扶梯、看電視不要坐著、等車時伸展一下身體,都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燒,是養成易瘦體質最簡單的方法。

 

所以想要打造易瘦體質,就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做起,只要養成這5個好習慣,保證你也可以是易瘦體質一族!除此之外,中醫埋線也是打造易瘦體質很好的方法,因為中醫埋線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埋在人體穴道,所以可以24小時持續刺激穴道,加速身體基礎代謝率,讓你輕輕鬆鬆就可以燃燒脂肪,雙管齊下!

延伸閱讀>>>花蓮松裕堂衛生局減重計畫減肥成功分享---埋線+生活習慣改變,10個月狂甩30公斤! 減肥成功!!

 

打造易瘦體質這樣做,教你如何簡單養成易瘦體質!  

 

想要躺著也能瘦嗎~趕快來加入易瘦體質一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