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減肥無效原因

你有過很認真運動或控制飲食卻還是瘦不下來的情形發生嗎?那有可能是你的減肥方法有問題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盤點減肥無效原因~這些減肥無效情形你是否也曾不小心犯呢?

 

減肥無效原因1:運動太多

不是鍛鍊時間長、運動量大減肥效果就很好!運動時間要循序漸進,也要視體能狀況而定,如果一下鍛煉時間過長反而會造成肌肉疲勞,甚至傷害肌肉,請記得一週至少要有1~2天的休息日,並持續鍛練對身體才是好的!

 

減肥無效原因2:運動量不夠

如果你已經規律的運動一段時間(數週,數月,甚至數年),記得要適時增加你的運動量與運動強度。如果你一直做同樣強度的鍛鍊,你會燃燒比之前較少的熱量,而且身體不會有所改變,這也是很多人會遇到的減肥無效原因之一。

 

減肥無效原因3:過度節食或飲食習慣不正確

你以為不吃或是少吃就會瘦嗎?錯!!這樣一定會減肥無效的!!如果節食不當,不但不會把體重減下來,還有可能會產生營養不良造成的脫髮、貧血、記憶力衰退等問題;且雖然說這樣會瘦,但當恢復到正常的飲食反而也很容易就胖起來。

 

減肥無效原因4:美食獎賞自己

很多水水在做完運動之後就會開始進食,吃大餐或是甜點來補充能量,這絕對是造成減肥無效原因之一,運動完後你的身體還在持續代謝,如果這時補充食物反而會毀了你之前的努力。

 

減肥無效原因5:犧牲睡眠來運動

很多人雖然很忙,但為了運動雖然前一天晚睡卻依然早起運動,但這也是減肥無效原因問題,因為睡眠不足會讓人感覺到疲勞,且身體復原和成長狀態都是在睡眠當中獲得的!如果沒睡飽總是犧牲睡眠時間來運動,長期下來得到的傷害可能會比好處多。


以上減肥無效原因大家都要注意,小心不要犯了這些無效減肥法唷!減肥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達成的目標,需要循序漸進;另外你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減肥做局部瘦身,加上中藥調理體質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推薦~想要瘦不是夢,行動就對了!

 

松裕堂-減肥無效原因

快一起加入瘦身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