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https://goo.gl/8nQ296

減肥的時候除了增加運動量,選擇吃進去的食物也是很重要的!!!有些東西再減肥的時候是絕對要忍住不能碰!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減肥忌吃的九大高卡路里食物,想減肥的民眾一定要知道喔!

 

減肥忌食一、巧克力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 https://goo.gl/Jx5hGV

巧克力的原料是可可豆,而可可豆本身就是一種熱量高、脂肪量很高的果實。另外在巧克力製成的過程中,往往會再加入許多的糖、香料等。有的人認為說巧克力如果選擇苦的,應該熱量就不高,事實上黑巧克力本身就不是低熱量的食物。吃下小小一顆巧克力(100g)熱量差不多就有500多大卡喔!

 

減肥忌食二、洋芋片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 https://goo.gl/2A7S3U

洋芋片如果放入烤箱加熱,是可以產生起火燃燒的現象,豐富的油脂吃下肚,很快就會變成肚中的油脂了!洋芋片的成分不但高熱量、高油脂、還有高鈉,如果真的非吃洋芋片不可,建議選擇小包裝或是自行分裝成小袋子,每次食用不宜過量。

 

減肥忌食三、爆米花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https://goo.gl/G1VgSE

許多人會以為爆米花是玉米製成的熱量應該不會太高,事實上爆米花的製造過程,加入許多的奶油、糖才能讓爆米花有香香甜甜的味道。100公克的爆米花中大約就放了25顆奶油球(1顆約26大卡)

 

 

減肥忌食四、冰品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 https://goo.gl/X5DZ5H

無論是刨冰、冰淇淋、冰棒、冰沙或是甜筒,這些冰品都會讓胃的溫度下降,相對的胃消化食物的效率也會變慢,刨冰加上配料、冰淇淋當中的乳脂肪、冰棒冰沙含糖量,這些東西的熱量都是非常可怕的。

 

 

減肥忌食五、蛋糕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 https://goo.gl/XksFHc

一塊小小蛋糕中的內容物可說是非常豐富:不但有大量的糖、奶油、香料等。甚至有些蛋糕裡面還有附上布丁在裡面,可想而知這熱量是多麼驚人了,吃下一塊蛋糕,往往就需要還債好幾小時的運動才能抵銷掉。

 

 

減肥忌食六、火鍋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 https://goo.gl/zjckhM

冬天到了許多人愛吃火鍋,其實豐富的湯底和火鍋料的結合,一鍋小火鍋的熱量大約就快要超過1000大卡了,沾醬的熱量,也常常被民眾給忽視。減肥忌食一定要拒絕火鍋的誘惑!

 

 

減肥忌食七、油炸類食物

減肥忌吃7  

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index.php?goto=74&idfoto=1158121

油炸類食物大家都愛吃,許多人喜歡在油炸類食物裡,夾一塊百頁豆腐來吃,以為熱量不高。其實百頁豆腐當中隱藏了非常高的熱量,豐富的砂糖、沙拉油和鹽讓每100公克的百頁熱量就上標200多大卡。吃下四片百頁就相當於吃下一碗飯的熱量。

減肥忌食八、含酒精飲料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index.php?goto=74&idfoto=1234965

酒精飲料當中的熱量,其實是相當高的,而且酒精濃度越高,其實熱量也就越高喔,像是濃度58百分比的高粱酒一杯,熱量就有將近700大卡,更別說飲酒時,會配上的下酒菜熱量有多驚人了,減肥忌飲酒,別再把熱量一杯杯喝下肚了。

 

 

減肥忌食九、含糖飲料

減肥忌吃  

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index.php?goto=74&idfoto=1255065

許多人吃飯的習慣就是搭配一杯手搖杯,但即使點的飲料是半糖,喝起來甜甜的多半還是加了大約五顆方糖以上,建議減肥民眾要喝飲料的話盡量點微糖、或是無糖的飲料。

 

以上這些食物的熱量和成份,是不是讓您大吃一驚呢?小編提醒大家,減肥時絕對不要忽視這些食物的高熱量,而減肥除了食物的忌食以外,每個人體質不同,適合搭配減肥的方式也不一樣,可以搭配醫師的諮詢,松裕堂中醫,提供您專業的減重診所和顧問,有埋線減肥,能改善局部肥胖,也可以搭配中藥服用,調理易胖體質,是您減肥的好夥伴。

 

 

減肥忌吃  

了解更多減肥小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