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reurl.cc/Gko42p

最近天氣愈來愈涼,肚子愈來愈容易餓,想要運動又都提不起勁。難道懶人瘦身註定要失敗嗎?這可不一定,想瘦身懶人們有福了,松裕堂中醫今天與你分享:懶人瘦身5大法則!

 

懶人瘦身第一大法則:吃飯先吃青菜、蛋白質

食材種類的攝取順序,會影響血糖的上升速度,進而影響身材的!懶人瘦身第一大法則與你分享飲食順序,先吃肉類蛋白質、蔬菜類,再來是澱粉類:米飯、地瓜、麵包等等,濃湯類建議在最後飲用,且不要喝超過第二碗,因為濃湯類是屬高熱量食物。

 

懶人瘦身第二大法則:吃飯只吃7分飽

近年來,不斷有各種動物實驗結果顯示,吃太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唷!三餐都吃7分飽,適度空腹且不會太餓,可以讓懶人們提高身體代謝力幫助瘦身

 

懶人瘦身第三大法則:餐後,靠牆站立

身為懶人的你想要瘦身,應該沒辦法身體力行每周運動三次吧!建議在你三餐吃飽飯後(尤其是午餐跟晚餐),靠牆站立10-20分鐘。吃飽飯後一直坐著休息,很容易讓脂肪囤積在腰部跟屁股,靠牆站立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只要靠牆站立就可以讓懶人們離成功瘦身又更近一步。

 

懶人瘦身第四大法則:多喝水,少喝有糖飲料

大家都知道喝水有助於降低食慾,其實消耗脂肪需要水幫助,如果身體水分不足,脂肪的代謝就會降低呢。懶人瘦身,只要多動一點口、喝多一點水,就可以簡簡單單的達成懶人瘦身第四大法則唷!

 

懶人瘦身第五大法則:穴位埋線增加基礎代謝率

懶人瘦身,千萬不要吃非醫師開的藥物,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諮詢,由親切的中醫師看診,提供你專業瘦身知識。松裕堂中醫有穴位埋線、中藥調理等服務,針對想瘦身懶人,輕輕鬆鬆增加你的身體基礎代謝率,成功瘦身不易復胖。

 

以上就是松裕堂中醫分享的懶人瘦身五大法則,想要成功瘦身懶人們,可以參考這篇懶人瘦身法則;或是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的醫師問診及穴位埋線,輕輕鬆鬆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懶人瘦身成功真的不難!

undefined

打造專屬於你的瘦身計畫>>>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