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

 

 

減肥方法千百種,有的可以持久,有的是曇花一現,現在就給你瞧瞧減肥有效排行榜!不過,小編認為要減肥不要復胖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喔!

F1大賽時,人們不禁為車手的技術所感歎,更令人羡慕的是他們擁有完美的身材,其原因就是他們每天嚴格地按照自己的營養師制定的食譜進行飲食。少食多餐是車手飲食的最大特點,他們一天平均吃4-5餐,並且每一餐的食物葷素搭配合理,以營養均衡為目的。少食多餐法之所以不會使體重增加,是因為它以最少的食物量控制人們的饑餓感,不會有過多的熱量攝入,可以說屬於偽饑餓療法。

減肥有效方法:絕對餓搞!先給冰箱瘦身

最有效的瘦身方法就是先給冰箱瘦身,然後很快自己也能瘦下來。如果冰箱裡塞得滿滿的都是速凍水餃、湯圓,微波幾分鐘就可以食用的咖喱飯、雞汁土豆泥、奶油濃湯和米花的話,那麼一定是溫飽而又肥膩的了,肥膩指的是溫飽之後的身材。林青霞大美女當年把青椒、胡蘿蔔切成小條兒用保鮮膜包裹當零食,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冰箱空置,或者放上魔芋、蘿蔔這些讓人一看就沒什麼食欲的食物。因為總是讓人懶,那麼幾次下來,你就不會對食物心存幻想。這個方法看似與運動、脂肪燃燒、三磷酸腺苷、卡路里……無關,其實是非常簡單粗暴但卻有效的方法。

 

減肥有效方法:閒散運動減肥法

健走法

健走運動在國外被人們非常推崇,原因很簡單,健走運動強度不大,而且操作起來簡單易行。正確的健走是上體直立,步伐大且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強度因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散步法

1、普通散步法: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鐘,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秀麗的地方進行。

2、快速步行法:每小時步行5-7公里,每次鍛煉30-60分鐘。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鐘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爬樓梯

據運動醫學家的測定,人每登高1米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散步走28米。其所消耗的能量是靜坐時的10倍、走路時的5倍、跑步時的1.8倍、游泳時的2倍、打乒乓球時的1.3倍、打網球時的1.4倍。

減肥有效方法:減肥也能自摸

摩擦生熱促進血液迴圈,拍打增加皮膚彈性這些眾人皆知,然而揉搓拍打還能減肥。原理是摩擦生熱使體內脂肪升溫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1摩擦撫摸

用兩手掌或柔軟的幹毛巾,從足踝向上掃擦至大腿,再繼續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先做左側,再做右側。

2提揉法

以拇指和其他四指抓提肌肉,像揉捏麵團兒一樣,將肌肉邊捏邊揉。自踝部向上揉捏至臀腰部。可以左右交替進行,也可左右手同時分兩側進行。最後雙手捏揉腹部。

3拍打法

五指併攏,適力、有節奏地拍打全身。順序也是自下而上。切忌用掌心實實地拍在身上,用凹形手掌拍打時,手掌與皮膚接觸時形成一個空洞,發出啪!啪!的聲音,既能增加振動,又不感到疼痛。拍打動作可使肌肉結實、皮膚富有彈性。

減肥有效方法:享瘦過程

減肥是個漫長而又複雜的過程,在減肥中可以說任何的環節都不容馬虎,飲食、運動、營養的補充都要合理科學,只有將它們三位一體地結合在一起才能事半功倍。在準備做減肥運動前,一定要做準備活動,使自己的肌肉和關節先來個預熱。

減肥有效方法:補水補維生素

減肥運動之後的及時補水,對減肥起到輔助作用。水分的吸收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的加快和電解的平衡,在運動過後應該進行適量的飲水,最好是有礦物質運動型飲料;而維生素的補充則會使人保持身體的健康,並且維生素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加速脂肪的燃燒。


減肥有效方法還有就是使用中醫埋線減肥,改變局部的肥胖,溫和不刺激,有效改善易胖體質!連睡覺都在減肥的好方法,怎麼可能忽略它呢?趕快來瞧瞧中醫埋線減肥的功效何在~~~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