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

 

 

春天來了,該是將長袖又擁腫的衣服換掉了吧!趕快換上漂亮的短衣打扮,讓自己的身體曲線嶄露無遺吧!糟了!身體上的贅肉該不會在冬天吃薑母鴨而長出來吧!該怎麼辦?沒關係!春季減肥大作戰來燃燒妳的卡路里囉!

 

春季減肥方法一,早晨喝一杯溫開水

每天清晨起來喝一杯溫開水,可以通常腸道、稀釋血液的粘度、幫助降低血壓。其實白開水還是人最好的飲料,每天喝8杯白開水,可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對減肥很有幫助。

 

春季減肥方法二,晚餐一定要少吃

晚餐豐盛幾乎是大多數中國家庭的傳統習慣,也是很多人肥胖的原因。因為通常到了晚上人體代謝率就會降低,活動量相應減少,身體需要休息等,都會讓我們的體內熱量無法得到很好的消耗。晚餐吃熱量較小,容易消化的食物,喝點粥品,蔬菜,也可以加一些容易消化的魚類,豆類等。

 

春季減肥方法三,每餐油少鹽少

當你做飯的時候要牢記,不管是是蔬菜還是肉類,在烹調方式上都要選擇少油少鹽,高鹽的飲食會造成體內過多的水分瀦留,造成水腫型肥胖,很不利於身體毒素的排出。少油指的不僅僅是炒菜時少放點油,更是要改變自己的烹調方法,儘量把炒、煎變成煮、蒸、拌等。肉類最好是燉,煮,蒸的方式,這樣可以不增加額外的油脂,並且去除多餘脂肪;蔬菜要少油大火快炒,涼拌當然是最好的,蔬菜的吸油性超強,所以在烹製過程中盡可能控制食用油的量,快炒和涼拌都可以更大限度的減少有益營養素的流逝。

 

春季減肥方法五,積極有氧運動

怎樣才能在春季有效減肥又不傷身體?科學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加科學飲食結構。有很多美眉都很害怕運動,有些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其實運動也可以很簡單的。大多數情況下你完全可以在室內進行,以自己的身體當成最好的運動器械和負重。其實你也可以通過做家務,或者散步來完成你每天30分鐘的運動計畫,都會有效的説明你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只要方法得當,冬天快速增長的體重在春天是比較容易減掉的,但你也不能著急。

 

春季減肥方法六,降低身體水份的重量

為了減少你的體重,你需要降低水的重量。多吃哪些利尿的食物可以幫助排除你身體內多餘的水分,使腎臟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你可以試試這些利尿食品比如:芹菜,絲瓜,番茄,洋蔥,苦瓜,綠茶,茴香,芹菜籽,蔓越莓汁,和香菜等等,但要也注意蛋白質的補充,如吃低脂肪的海鮮類和含豐富纖維素的蔬菜比如芹菜等。隨著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減肥效果也會越好。

 

春季減肥方法七,多吃蔬菜水果

春天在飲食上要注意降低脂肪和熱量的攝入,很多蔬菜和水果已經上市了,一日三餐我們應該儘量選擇熱量含量低的食物,那些維生素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的時候可以消耗燃燒的脂肪比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增加蔬果的攝入,不是讓你只吃蔬菜水果。蔬菜完全可以穿插到一日三餐當中,水果可以作為上午和下午的餐點,偶爾的正餐中。蔬菜水果是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最好來源,富含的膳食纖維還會促進排毒,排便,延緩胃排空速度等等的諸多好處。 

 

春季減肥方法八,一定要有信心 

大多數減肥者都會碰到減肥停滯期,只是維持的時間長短每個人都會不一樣。面對減肥停滯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你的信心,不要因此而大亂陣腳。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樹立自己的信心,認為自己完全有能力能夠將身上的贅肉全部的消除。另外還要有恆心,減肥的結果可能會起起落落,但是只要一直堅持下去,總是會達到你的減肥目標。

 

春季減肥大作戰,自己本身要時常對於食物和運動控制,但是如果遇到局部肥胖的話該如何呢?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方法,讓你免除局部肥胖的困擾喔!這個秘密盡在此處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