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5GLoR0Mld6jRDCLYCDpA  

 過敏性鼻炎、氣喘、虛寒體質的患者有福了!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特採用中醫臨床以驗證幾千年的傳統療法,三伏天穴位敷貼法,馬上就來為大家說明,和告訴大家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的日期喔!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四灸帖日期 :

2012/12/21()2012/12/31()2013/1/10()2013/1/21()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三伏天」

中醫認為天人是合一的,人體的陽氣與自然界生物的陽氣一樣,在夏天達到最高,所以夏天是許多過敏性疾病的緩解期,例如氣喘、過敏性鼻炎等,同時這類疾病在夏季治療可達到最好的效果。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炎熱、陽氣最旺的日子,夏至後第三個庚日為「初伏」,第四個庚日為「中伏」,立秋後第一個庚日為「末伏」。在三伏天因為天氣炎熱,加上人體陽氣旺盛,特別是在午時,皮膚腠理完全開泄,這時候選取特定穴位及一些辛溫、祛寒的中藥進行穴位敷貼,藥物最容易由皮膚滲入穴位經絡,經由經絡氣血直達病處,達到扶正祛邪的效果。同時可增加費非特異性免疫功能和腦下垂體、腎上腺皮質系統功能,降低過敏狀態,達到抗過敏的作用。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原理1.利用中藥藥餅,進行中醫外治法敷貼,經由皮下吸收及穴位刺激效果,減少腸胃道干擾和肝臟對藥物的破壞,並延長藥效。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原理2.溫肺散寒,改善肺氣虛寒體質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什麼人適合三伏貼治療?

過敏性體質者,例如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支氣管炎、氣喘、反覆上呼吸道感染、老年性慢性支氣管炎等,4歲起不分性別皆可接收治療。

 

F200904300918392721695525  

體質虛寒者:

1. 檢測出有特異性過敏原。

2. 平時有打噴嚏、鼻塞、流鼻水、鼻涕倒流等過敏性鼻炎表現。

3. 平時容易咳嗽、痰多色透明,或有氣喘表現。

4. 反覆上呼吸道感染。

5. 風濕性關節炎。

 

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注意事項

敷貼時皮膚會有灼熱感,有人會有口乾咽乾的感覺,盡量減少運動及流汗的機會,可多喝水,不可喝冰冷飲料。敷貼後皮膚呈現紅色狀屬正常情況,少數人會有起水泡現象。敷藥當天回去不可洗冷水澡,飲食上力求清淡,勿食冰冷、生冷瓜果、辛辣物,也要避免一些容易過敏的食材及菸酒。

 

2012三伏天穴位敷貼日期三天之早上09:00~12:00下午14:00~21:00,每次前來松裕堂三伏貼中醫診所貼10分鐘,回家1小時後取下,一年只3次,連續貼三年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想擺脫過敏的朋友趕快行動!

 

 

未免排隊,立即線上預約松裕堂四灸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