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松裕堂衛生局減重計畫減肥成功分享-- 埋線+生活習慣改變,10個月狂甩30公斤! 減肥成功!!

 

花蓮松裕堂與衛生局合作推動減重計畫,兩百多人參加,其中減重達人蕭可正減肥成功狂甩掉30公斤,想知道他是怎麼成功的嗎?讓我們看下去~

 

記者徐庭揚/報導 
中醫師李嬋娟醫師推動衛生局減重計畫,昨日在診所舉辦減重成果發表。李嬋娟醫師診所今年度共有二百四十六人參與減重,截至目前共減重一千零六公斤,其中減重達人蕭可正由中醫輔助加上改變飲食習慣,十個月共減重二十八公斤,昨日也到場分享減重成果,衛生局長徐祥明也到場感謝各界的積極推動,同時鼓勵蕭可正持續,希望明年可以為花蓮縣減重來代言。 


徐祥明表示,根據資料顯示,○○年花蓮縣十大死亡原因中就有七項與肥胖相關,肥胖會產生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三高問題,引起糖尿病、腹部肥胖等代謝症候群疾病,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如再加上缺乏運動、吸菸、喝酒、不健康飲食使罹患癌症與各項慢性病風險將更大幅提高。 


花蓮松裕堂減肥成功祕訣--減重秘訣不吃油炸睡眠充足 
減重最大秘訣是不吃油炸、多吃蔬果、多喝水、睡眠充足,衛生局希望藉由過來人的分享來讓更多人參與減重計畫。 


蕭可正跟大家分享時表示,自己已經胖了二十多年,但是一直都沒有真正去想要去減重,一直到後來血壓飆高到將近二百,以及也有血糖過高等問題,才真正開始正視肥胖所帶來的種種健康的問題,因此去年二月到診所來透過埋線的方式減重,另外配合清淡的飲食。 


十個月的時間,從一百一十七公斤到現在的八十九公斤,瘦了將近三十公斤,腰圍也從原來的四十八吋瘦到現在的四十吋,皮帶的扣環也往內縮了八格。 


埋線只是減肥輔助方式 
他說,值得高興的是現在高血壓及血糖的問題,也都被控制住了,以前一天要吃十二顆的藥物來控制,現在只要吃五顆,非常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成果,但是距離自己的理想體重還差十公斤,希望自己再接再厲。 


很多人以為埋線就一定會瘦,甚至不忌口,李嬋娟醫師表示,其實埋針只是減肥的輔助方式而已,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飲食多運動,才會達到健康的瘦身。另外診所也推出中醫臉部穴位埋線,李嬋娟表示臉部為六陽經會集處,臉部穴位埋線可以拉提臉部,對於自己的臉部有困擾的民眾也有輔助的效果。

 

恭喜參加花蓮松裕堂衛生局減重計畫的朋友減肥成功啦! 瘦下來的感覺一定超棒! 身體也更健康! 大家也一定要持之以恆的維持下去喔!

想了解更多衛生局減重計畫合作診所請看這邊>>>

 

花蓮松裕堂衛生局減重計畫減肥成功分享-- 埋線+生活習慣改變,10個月狂甩30公斤! 減肥成功!!

 

資料來源: 2012-12-25更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