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_180904    
圖片來源
http://ppt.cc/EG83

 

你有發現自己身體哪幾個部位最容易發胖嗎?根據調查人的身體上,有五個部位最容易發胖,這些部位分別是腰部、腿部、背部、手臂、臉部,而要想讓這五個部位輕鬆瘦下來,我們可以利用不同的瑜珈減肥動作來進行減肥,瑜珈減肥動作不僅能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增強心肺功能,還能有效的達到減肥的目的唷!

 

瑜珈減肥動作1.橋式

瑜珈減肥效果:釋放壓力,強化背部肌肉群,促進血液迴圈,塑造美麗腿部曲線以及緊實臀部。

動作:仰躺姿勢,雙腿彎曲併攏,慢慢挺起腰腹部和臀部,腳跟慢慢離地,使大腿與上身成一直線為止。保持5-7個呼吸的時間。

 

瑜珈減肥動作2.眼鏡蛇式

瑜珈減肥效果:擴胸、柔化脊椎,強化腎臟,平腹、緩解便秘情況,調節內分泌系統。

動作:俯身姿勢,雙腿併攏伸直,腳背貼地,雙手伸直撐地,頭部稍微往上仰,眼睛平視前方。

 

瑜珈減肥動作3.板式

瑜珈減肥效果:緊實臀部線條,拉伸腿部肌肉群,有瘦腿之效果。

動作:俯臥撐姿勢,夾緊臀部,腳尖撐地,使整個身體保持緊繃狀態,維持30秒。

 

瑜珈減肥動作4.下犬式

瑜珈減肥效果:預防腰背疼痛,增強脊柱活力,瘦腰收腹、增強腸胃功能,通便。

動作:採跪姿,雙手撐地,眼睛平視前方。膝蓋慢慢離地,雙腿伸直,臀部往天花板方向翹起,使整個身體呈倒V狀。

 

瑜珈減肥動作5.V型抬腿式

瑜珈減肥效果:有效緊致大腿脂肪,讓腿部曲線得到明顯改善。

動作:坐在瑜珈墊上,把腿部伸直向上抬起,雙手握住腳底保持身體平衡,這個動作一定要肩背部筆直、腿部筆直才能有很好的鍛煉效果。你可能會感覺大腿極度緊繃,這表明腿部已經得到了拉伸鍛煉,堅持30秒後可以放鬆片刻,每天堅持做5組。

 

瑜珈減肥動作6.腰部側彎式

瑜珈減肥效果:能有效拉伸腰部,鍛煉腰部的脂肪層,有效燃燒腰部脂肪。

動作:盤腿坐好,讓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向上舉過頭頂伸直,逐漸讓腰部向一側彎曲,彎曲的過程要保持手臂筆直繃緊,做到自己的極限停留10秒後歸位,重複另一側的動作。

 

 

小編建議在練習瑜珈減肥動作時,別忘了要先做好暖身操唷!!不然像小編一身硬骨頭就很容易拉傷~~

 

還想知道快速健康瘦身的方法嗎?

 瑜珈減肥動作  

跟著減肥達人一起瘦>>>>>

 

資料來源:http://ppt.cc/Lmw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