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_181504    

 圖片來源:http://ppt.cc/i5oK

 

台灣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天天臭豆腐、炸雞排、珍珠奶茶...據統計顯示,台灣人普遍身材以圓形身材居多(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是圓圓人了),我們享吃、但我們不享「胖」啊~今天就跟著南韓最理想的肉體-鄭多燕老師,一起跳10分鐘甩油操吧!!!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準備、起!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1:握拳後展臂

★鍛鍊手臂掰掰肉,同時有美化肩背線條的效果。

★兩腿分開略比肩寬,右腳在前,膝蓋彎曲,左腿伸直在後。腰背挺直,身體向前傾,右手撐在右大腿上,左手側屈肘握拳,抬至與肩高。

★左手臂向後伸直,平行於地面,停留數秒後放下,換另一側重複動作。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2:前傾展臂

★能運動到手臂及肩背,使得上身線條更漂亮。

兩腿併攏,膝蓋微屈,挺直腰背,上半身向前傾斜,兩臂微曲垂放在胸部下方,手部四指併攏,掌心向下壓,頭抬起看前方。

慢慢將雙臂向兩側抬高,掌心向後。然後再慢慢地放下回到上一個的姿勢。重複動作數次。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3:仰臥划船

★有效地達到收腹功效。

★仰躺,兩腿伸直併攏,兩臂伸直貼住耳朵,掌心相對。抬起雙腿雙臂以及頭部,各與地面成45度角。

★吸氣,呼氣時雙手雙腳同時向上伸展,提高骨盆與上半身。然後再回到上一步的姿勢重複動作。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4:側躺抬身

★有效鍛煉側腹部肌肉,有效消滅腰腹肉。

★左側躺,雙腿併攏,膝蓋微屈,左手臂向左斜前方伸直,掌心向下,右手屈肘在上,掌心向前,手指貼向耳側。

★呼氣,同時抬起上半身至最高處停留1-2個呼吸後慢慢放下。然後換右側重複相同動作。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5:跪姿抬腿

★可以鍛鍊臀部及大腿,雕塑完美下身。

★跪姿,兩腿分開與髖同寬,大腿垂直於地面,小腿及腳背貼住地面,兩臂在肩膀正下方伸直,打開與肩同寬。

★保持大腿與小腿間的直角向上抬起左腿,腳尖向後,形成兩個直角。然後慢慢放下,換右腿抬起。這樣左右腿交替重複動作。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6:交叉腿抬起

★有效纖瘦四肢,同時美化背部線條。

★俯臥在地上,雙手雙腳打開略比肩寬並伸直,掌心向下,腳背貼地,頭低下。

★吐氣,同時抬高右手與左腿至最高處,停留約1-2秒,換左手和右腿抬起。這樣左右腿交叉抬腿。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7:弓步下蹲

★瘦大腿,緊實臀部。

★站姿,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兩腿伸直,左腳腳尖點地,腰背挺直,兩手叉腰,目視前方。

★膝蓋彎曲,慢慢下降身體,使得右大腿平行於地面,與小腿形成直角。然後再提起身體,換左腳在前重複動作。

 

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8:芭蕾舞下蹲

★對於消滅大小腿脂肪相當有效。

★腰背挺直,眼看前方,兩腿向外打開,腳跟相貼,微微屈膝,兩手五指張開放在大腿上。

★膝蓋彎曲,慢慢地下降身體至如同坐下來一樣,停留數秒後,再慢慢上升恢復上一步的姿勢。重複數次。

 

大家不要以為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只有短短的10分鐘,很難有什麼效果,如果你將鄭多燕10分鐘甩油操,每一步都認真確實的做到,相信小編,只要10分鐘包你滿身大汗。如果再加上有效又不傷身的中醫調理,讓你瘦得更快唷~

 

甩開肥肉,有效減肥不傷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