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WTIGjt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個人都知道早餐非常重,要但是對於愛美的水水而言,在早餐的選擇就多了一種苦惱,到底要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又有益於身材維持呢?現在就讓小編推薦給大家超實用的減肥早餐食譜!看完減肥早餐食譜後,就不用煩惱早餐吃太多發胖的問題囉!快來看看減肥早餐食譜有哪些吧!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1:優酪乳 + 全麥麵包

優酪乳能很好的幫助我們清除體內垃圾,也能補充我們需要的營養,如果每天喝優酪乳會膩的話,建議可以加入喜愛的水果,就變成了水果優酪乳,作為減肥早餐食譜享用更恰當不過。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2:地瓜粥

地瓜是最能減肥的食品之一,所以用它作為減肥早餐最適合不過了,它能幫助我們的腸胃加速蠕動,也能清理腸道垃圾,因此也有許多人會煮上一碗好吃的地瓜粥做為減肥早餐食譜。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3:蔬菜水果汁 + 煎蛋三明治

鮮橙胡蘿蔔汁、蘋果汁等蔬果汁都是不錯的減肥早餐食譜選擇,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增強新陳代謝。簡單一頓蔬果早餐,就能滿足一天維生素需求。

 

減肥早餐食譜推薦4:新鮮果仁+麥片+水果

你是在書桌或者辦公桌上吃早餐的嗎?這時減肥早餐食譜推薦大家不如選擇水果、堅果類食品加上麥片,這樣就可以囉!。

 

看完減肥早餐食譜後,大家的減肥早餐食譜是不是又多了新的口袋菜單啦!?其實如果你想要減至理想體重的話,小編建議大家可以試試松裕堂穴位埋線減肥法!針對想瘦的部位做穴位埋線治療,就不用每天在飲食上面斤斤計較囉!快來松裕堂預約穴位埋線治療吧!

 

→減肥早餐食譜外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