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方法    圖片來源:http://ppt.cc/RfyI

辦公室美眉最害怕的就是屁股越作越大,漸漸屁股開始外擴、臀肉也鬆垮了,等發現自己是一顆酪梨時真是震驚不已@@要怎麼防止悲劇發生,教你幾招在家瘦臀方法,教你隨時都可以鍛鍊臀部肌肉~

 

 

 

在家瘦臀方法:洗澡時也能瘦臀

洗澡的時候身體變得暖和柔軟,血液迴圈更加迅速,這個時候也是最好的瘦身減肥時刻。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坐在浴缸中讓上半身和雙腿呈垂直狀態,並將雙腿繃直。將一條腿屈起,同時將上半身往前俯,維持這個狀態10秒,然後換腳重複。這樣可以起到縮緊臀部肌肉的作用。

 

在家瘦臀方法: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時候,身體站直,雙腿併攏,肩部挺起打開,用力縮緊臀部。縮緊然後放鬆,再不斷重複縮緊和放鬆的動作。這樣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線條的作用。

 

在家瘦臀方法:仰臥瘦臀

平躺在地,雙腿膝蓋稍微屈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達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後回到原位,重複動作1520次。

 

在家瘦臀方法:走路緊實臀部

你知道嗎,結實、豐滿的臀部是活力的象徵,更是女性魅力的重要標誌。而且在長輩的眼中,女性臀部和髖部所積存的脂肪被認為是生育力的重要資訊。所以,性感的美臀並不是偏瘦偏小的臀部。所以,你在走路的時候,完全可以自信的將你的臀部扭來扭去的,讓你臀部更加的緊實,得到更多的鍛煉。

 

在家瘦臀方法:簡易臀部鍛煉運動

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鬆。重複進行,一繃一鬆,共做15次。其實這個方法非常有效,但關鍵是看你能否長期堅持,效果真的很好,能有效幫助你保持臀部曲線。

 

上班族久坐很容易造成下肢水腫,血液循環差,所以回家別偷懶,記得這些瘦臀方法要常做,才能保有一個性感結實的美臀喔~

上班族容易下半身水腫,教你擺脫水腫的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