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半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tJ5b65

由於天生身體構造的原因,所以女性的下半身脂肪含量比例較高。也因此在減重的過程中,往往都會出現腰腹贅肉不易消除,肌肉鬆垮的現象,這讓許多女性都深受下半身肥胖之苦,想要瘦下半身達成身形線條的完美曲線似乎要更加倍努力。但其實瘦下半身並沒有這麼困難,只要每天在睡前五分鐘活動自己的筋骨做這些瘦下半身運動,過不久就能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肌肉變得更加緊實喔!

 

瘦下半身運動推薦★剪刀腳★

剪刀腳可是在瘦下半身運動中非常熱門與有效的瘦下半身運動,每天做20下,讓自己腿部的肌肉被充分運動到,過不久就會非常有感喔!

 

運動步驟:

  1. 平躺在床上或瑜珈墊,雙腳向上伸直呈現和身體垂直的角度。
  2. 接著將雙腿慢慢向外打開,盡量打開到最大角度之後停留30秒。
  3. 30秒後再慢慢合起來,速度越慢越好,慢一點更能鍛鍊到下半身肌肉,讓肌肉變得緊實。

 

Tip:初學者可以先從10下開始,之後循序漸進慢慢增加到20下、30下,若是想要快點讓下半身肌肉變得緊實,也可以睡前和起床時各做50下,讓自己的腿部肌肉充分運動喔!

 

瘦下半身運動推薦★空中腳踏車★

空中腳踏車也是在瘦下半身運動中很常見的一種運動。將整個腰部抬高作空中踩腳踏車的運動,能夠有效緊實大腿的肌肉線條,對於瘦整個下半身也非常有幫助。

 

運動步驟:

  1. 身體平躺在床上或瑜珈墊上,雙腿盡量朝上抬高。
  2. 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90度的姿勢。
  3. 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必須是真的像在騎腳踏車一樣,腳踩的弧度要呈現圓弧狀,避免用力往上踢,以免造成運動傷害。

 

瘦下半身運動推薦★臥姿抬臀★

臥姿抬臀除了能瘦下半身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夠雕塑臀部的形狀,所以也是很受到歡迎的瘦下半身運動

 

運動步驟:

  1. 平躺在床上或瑜珈墊上。
  2. 慢慢把臀部往上抬,直到肩膀與膝蓋連成一直線後,停留515秒。
  3. 停留515秒後,臀部再慢慢往下回到原點。

以上步驟為1下,以1015下為一組,睡前可做三組,讓自己的下半身肌肉緊實。

 

Tip:在做這個動作時應該要感覺到臀部出力,如果做完發現腰部酸痛,就表示施力點錯誤,要再調整姿勢喔!

 

利用睡前的空檔做這些瘦下半身運動,不僅沒有時間的負擔,也能輕鬆完成。而如果想要讓瘦下半身的效率更好,也可以搭配中醫的穴位埋線,像是花蓮松裕堂對於穴位埋線減重的經驗就非常豐富,許多有下半身肥胖困擾的女性,都會尋求花蓮松裕堂的協助,藉由醫生的專業協助以及穴位埋線的局部雕塑特性,加上這些睡前的瘦下半身運動,想要成功讓褲子小一號的目標,一定能夠迅速又簡單地達成喔!

瘦下半身運動

你不能錯過的超有感瘦下半身方法>>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