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內側     

圖片來源http://ppt.cc/Espf

 

該如何瘦大腿內側?? 瘦大腿內側對每個女性來說是超大的減肥困擾!!!每當坐下來時大腿內側的肉就癱下來了,看起來顯得特別粗….尤其對久坐族來說很容易產生大腿內側的贅肉,因為大腿內側通常是最難以運動到的部位。今天就要分享7個瘦大腿內側動作,這是專門瘦大腿內側的動作,能讓你輕鬆擺脫這些惱人的贅肉唷~~~~

 

瘦大腿內側動作1. 抬腿運動

做力量訓練時,利用健身球為基本訓練增加一點難度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你需要腿部用力保持球體不動,所以這會最終導致你訓練到更多的肌肉群。這一訓練將會鍛煉你的大腿,尤其是對瘦大腿內側很有效。

    

方法如下:

側臥在地上,雙手交叉放於身前。如果你覺得這個姿勢不是很舒適,那麼可以彎曲下側的手肘並將頭輕輕地靠在你的手上。在兩腳之間放一個大號健身球並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後再讓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後重複剛才的過程。

 

瘦大腿內側動作2. 雙臂側舉深蹲

著名健身教練David KirschJackie WarnerTeddy Bass都推薦深蹲這個姿勢來訓練出勻稱的雙腿。完成該動作時,請將訓練重點放在瘦大腿內側而不是臀部上側。

   

方法如下:

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腳尖略朝外。雙手緊握啞鈴,兩臂伸直掌心向下放在體慢慢下蹲,直到感覺到你的膝蓋在你腳踝的正上方為止。同時抬高身體兩側的雙臂直到接近肩膀的高度。手中的啞鈴應該和你的小腿維持在同一分隔號上,此時在你的視力範圍內你應該能看到手中的啞鈴。收回動作,身體直立,回到起始姿勢。

 

瘦大腿內側動作3. 普拉提側抬腿

這個練習可能會使你想起80年代Jane Fonda的健身視頻,但幾十年來,它一直都是普拉提的一個重要動作。 因為這個動作要求膝蓋繃直,因此它可以幫助你鍛煉到所有的大腿內側肌肉。雖然動作簡單,幅度也不大,但卻能在你的瘦大腿內側計畫中幫上大忙哦。

 

瘦大腿內側動作4. 滑翔機側弓步

這個練習主要作用於腿和臀部,當你來回滑動你的腿時,你的大腿內側肌肉同樣也得到了鍛煉。你需要一個像theValslide這樣的光碟,但是如果你沒有,就用一個塑膠容器的蓋子墊在腳下幫助你完成動作即可。要不然就穿一雙襪子或者在木地板上試著完成這個動作吧。

   

方法如下:

身體直立,雙腳稍稍叉開,讓你的右腳踩在塑膠蓋上。兩手半握拳,掌心相對。在完成整個動作時,始終將雙手放在胸前幫你保持平衡。將重心放到你的左腿上,慢慢彎曲左膝並下蹲,將右腳滑行到一側。然後當你緩慢將腿伸直後,將右腳收回。做此動作時,身體重心基本放在不動的你的大多數重量仍然在腿是不流動。

 

瘦大腿內側動作5.側蹲弓步屈膝

側蹲作用於你的盆骨和腿部內側肌肉,而屈膝則可以鍛煉你的臀部。左手持一個5 - 10磅重的啞鈴,慢慢側蹲,然後將左手向右腳方向伸展,盡可能的壓低臀部。保持腳尖向前,右膝蓋彎曲不超過90度。左手慢慢離開右腳向上抬起,左腿向前彎曲和右腿成交叉狀,形成屈膝禮姿勢。臀部與左腿成直角,膝蓋緊繃。雙腳腳尖向前。這樣就完成了一次該動作訓練。迅速從屈膝禮姿勢回到側蹲動作。同一側做15次後換另外一邊。

 

瘦大腿內側動作6.上舉窄蹲

該套動作可訓練大腿內部,站在一個更窄的區域內,大腿內側、內膝,內腿筋同時下蹲。如果加上臂部動作,效果當然更加。

 

方法如下:

身體直立,雙腿併攏,抬高雙臂,與肩同齊。小臂向上彎曲,雙手抬至耳邊。臀部向後,彎曲雙膝下蹲,想像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雙腿併攏夾緊,儘量讓雙腿互相擠壓。將重心放在你的腳後跟上。下蹲的同時,雙手持啞鈴舉過頭頂,兩臂保持平行。將兩臂慢慢彎曲至耳邊位置,腳跟用力蹬地,身體慢慢直立回到起始姿勢。

 

瘦大腿內側動作7. 橋式擠壓訓練

在橋式姿勢中加入一個大腿內側肌肉的擠壓訓練能夠強健腿部內側肌肉,重塑健美線條。也許你覺得只有借助健身房裡的腹部健身機才能完成,其實你可以自己在家裡獨自完成這個動作哦。 平躺在地上,膝蓋彎曲,臀部離地。兩膝之間夾一個枕頭或者健身球來輔助訓練。

 

方法如下:

身體抬高成橋式姿勢,儘量讓你的肋骨和盆骨在一條直線上。胯部保持不動,慢慢擠壓兩膝之間的枕頭20次。臀部著地,雙膝併攏抬至胸前,放鬆你的背部。

 

 

每天上班都是坐著,感覺屁股和大腿一直都在壯大,怎麼辦?

快到松裕堂一起瘦大腿內側吧>>>>

 瘦大腿內側    

針對局部肥胖的部位做埋線減肥治療,上圖為小腹局部埋線示意圖。

 

 

 

資料來源: http://ppt.cc/OSB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內側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