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減肥   

圖片來源: http://ppt.cc/KSvC

 

現在明星都是怎麼減肥維持身材的呢?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通常上班族們都會在早上來杯咖啡,不過你如果是來杯黑咖啡,這不但能幫自己減肥燃脂還能消水腫唷~~~懶惰的女性們不妨可以來利用黑咖啡減肥法來瘦身一下!!

 

 

黑咖啡減肥功效1、消脂去水腫

黑咖啡因能幫助人體收縮血管,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消耗量從而加速脂肪分解,並可加速身體排出多餘分,對於面部、眼部去水腫均有效用。而做運動時,咖啡裡所含的咖啡因,能幫助人體燃燒皮下脂肪,使之轉化為運動能量,使贅肉變成肌肉。

 

所以人體吸收咖啡因愈多,新陳代謝速度就愈快,身體不會感到疲憊,可以長時間活動。因此,如果能在喝咖啡期間,進行適量運動,減肥效果會更明顯。

 

 

黑咖啡減肥功效2、抗氧化

許多人知道綠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但是對於咖啡中天然富含的抗氧化物質並不知曉。咖啡中的主要抗氧化物質是一類稱之為氯原酸或者咖啡單寧酸的物質,對人體能夠起到抗氧化作用,咖啡中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咖啡酸、綠原酸等成分,可以有效清除體內的自由基,修復機體的衰老的細胞和組織。

 

咖啡在高溫煮沸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有助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黑咖啡減肥3、怎麼喝

喝黑咖啡減肥時最好不要加糖,但其苦澀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咽得下去的,受不了的也不必強制執行苦嘴計,只要依照下面的方法嚴格執行,一個月瘦三公斤也不是難事。

 

早上:牛奶可以增加飽腹感,因此可以在熱咖啡中加入牛奶,咖啡份量占整杯牛奶的1/4。腸胃不好的美眉可在喝咖啡的同時,吃一些餅乾或麵包,喝完咖啡後可以適量做做運動,例如簡單的體操或是散步。

 

中午:不要空腹喝咖啡,可在吃完午餐後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最好選擇咖啡因含量最適合減肥的美式咖啡,受不了的人可以加1/2匙糖。為了防止脂肪堆積於腹部,吃過飯後半小時千萬不要坐著,消磨時間有很多辦法,比如吃飽後在家裡站著打電子遊戲,如果你沒有條件,不妨站著和同事聊聊天,半小時很快就會過去。

 

下班後:再喝一杯用蒸汽加壓煮出來的濃咖啡,然後配合做燃燒脂肪的步行活動。

 

 

黑咖啡減肥4、黑咖啡泡法

1.不要加糖:

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但千萬不能加糖,因為糖會妨礙脂肪的分解。

 

2.熱咖啡比冰咖啡有效:

熱咖啡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消耗體內的熱量。

 

3.淺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

烘焙溫度高的咖啡,味道雖然濃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較少,不利於減肥,而味道比較淡的美式咖啡則比較有利減肥。

 

 

現在大家是不是知道了原來黑咖啡除了提神外,更具瘦身美顏的功效啦,喝黑咖啡不但可以分解脂肪,還有利尿作用,並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排出廢棄物,對身體及肌膚都有一定的益處唷。

 

不過喝黑咖啡還是很傷胃的,要記得一定不要貪圖減肥而多喝了。小編還記得前一陣子新聞報導吳奇隆為了減肥,每天狂喝13杯黑咖啡,迅速瘦了7公斤,不過卻因為飲用過量,差點瘦掉自己的命!所以呀~~大家還是要小心飲用唷~

尤其是有心臟病及低血糖患者更要謹慎使用黑咖啡減肥法喔( ^ω^)

 想瘦又懶得運動,快來看最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 http://ppt.cc/kN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