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消脂瘦腰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ktYF

天氣越來越冷了,這種時候就想吃暖呼呼的火鍋來讓身體變暖,但也讓水桶腰變得越來越大圈,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別再煩惱,小編幫大家找了一系列簡易快速瘦腰方法,讓你擺脫水桶腰,輕鬆大造小蠻腰!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1.交錯腿運動

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腿交叉,雙手抱頭,將交叉的雙腿慢慢抬起,盡量往上抬,讓腿與地面垂直,頭部也隨之慢慢抬起,抬到最高點時停頓呼吸一次,再重複動作。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2.椅子運動

想像坐在椅子上那樣的動作,雙手做扶扶手的姿勢 ,背靠在椅背上。身體慢慢下蹲,在做這動作時腰部要用力,腳的位置不動,用大腿來承受身體重量。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3.自行車運動

身體躺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腦後,左腿膝蓋彎曲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向左腿膝蓋靠近,抬起右側肩膀,在換邊重複動作。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4.健身球運動

躺在健身球上,讓下背部接觸健身球,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也可以抱頭。用腰部的力量抬起上身,使身體離開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之後躺下來再重複動作,就像在健身球上做仰臥起坐一樣。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5.手臂屈曲運動

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手朝著頭頂方向伸直,雙手重疊,膝蓋彎曲,再將上身及肩膀用力向上抬起,注意脖子盡量不要伸長,手臂保持伸直。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6.腹肌板運動

手握住腹肌板的手柄,身體往前伸直,腹肌用力將身體帶回。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7.雙腿伸直瘦腹運動

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腿往上抬起與地板垂直,雙手抱頭或手臂向上伸直,雙腿用力保持上抬姿勢,之後放下雙腿及手臂再重複動作。

 

簡易快速瘦腰方法8.平躺抬腿收腹

身體平躺,手臂放鬆於身體兩側,雙腿交叉,用腹肌的力量抬起雙腿,膝蓋彎曲,之後放下雙腿再重複動作。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腹部力量,而不是腿部力量。

 

這些快速瘦腰方法都能輕易做到,困難的只是堅持下去,每天強迫自己運動變小時以上,一定看得到效果!非常不喜歡運動的朋友,小編另外推薦你們一個超有效的瘦腰方法,就是中醫局部埋線,除了能消除局部脂肪外,再搭配中藥調理體質,還能有效瘦全身,這個網站可以線上免費諮詢,先瞭解自己是何種體質後,減肥瘦身效果會更快速明顯喔!

冬季消脂瘦腰方法2

免費線上諮詢!快速甩肉效果超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