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減肥法  

 http://goo.gl/nTv6GB

看看電視上的韓星們,不管男女每個的身材都令人羨慕到不行,特別是韓星尹恩惠將近170公分的身高,剛出道時體重將近60公斤算是標準身材,但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卻總是被嫌胖,因此就自創了泡菜減肥法,靠著這個泡菜減肥法狂甩18公斤,變成現在的窈窕身材,到底泡菜減肥法有多神奇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泡菜減肥法原理:

泡菜中特有的酸味是因為乳酸菌分解白菜中的糖類而產生了乳酸,而乳酸具有促進消化等作用,此外,泡菜的製作過程中使用了大量的辣椒和蒜,都可以促進體難新陳代謝,同時泡菜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有效預防便秘、幫助排便、排毒等。

 

這麼多減肥法為什麼要選用泡菜減肥法呢?讓小編來告訴大家泡菜減肥法好處吧

 

泡菜減肥法好處1:低熱量

人體內之所以會有脂肪堆積,就是因為長時間攝取過多的熱量,多餘的熱量堆積在體內就變成脂肪了,而通常低熱量的食物都要少油少糖少鹽,已經習慣高熱量飲食的人突然轉變口味都會食不下嚥,最後放棄減肥,這時泡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由辣椒製程的泡菜具有開胃的作用,可以幫助吃下這些比較清淡無味的食物,達到減肥的效果。

 

泡菜減肥法好處2:排汗排毒

泡菜中的辣椒可以促進胃液分泌,進而幫助腸胃消化,同時泡菜中含有大量豐富的維生素,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讓人體內的垃圾和毒素有效的排出,將廢物排出之後,身體自然就輕盈了。

 

泡菜減肥法好處3:燃燒脂肪

前面也提過,泡菜的熱量非常低,而泡菜中的大蒜則具有燃燒脂肪的效果,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防止脂肪囤積同時燃燒已形成的脂肪,藉此達到有效減肥的目的。

 

那泡菜減肥法要怎麼吃才會瘦呢?

跟所有的減肥法都一樣,飲食方面還是要少油少糖少鹽,但可以多吃泡菜,或用泡菜取代一些食物,例如尹恩惠的作法是,三餐都吃半碗白飯搭配無限量泡菜或其他蔬菜,如果覺得太單調或是容易覺得餓的話,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水煮的雞肉、蛋、海鮮等等,多樣性的變化可以讓減肥計畫維持的更長久喔~

 

泡菜減肥法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阿~小編建議大家除了在飲食上做控制,也要有適當的運動,才能夠更有效率的減肥,當然如果還能搭配中醫穴位埋線的話,效果就更加倍了,快來松裕堂吧~

 泡菜減肥法2  

不挨餓懶人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