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簡單的地瓜減肥餐告訴你,一起靠地瓜減肥餐瘦身成功吧!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S32JFo

 

現在最夯的地瓜減肥餐你吃過嗎地瓜不僅營養美味、還有很大的減肥好處你知道嗎因為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排便,而且跟一般的澱粉類食物相比,不但低熱量還低脂肪,是減肥中很適合食用的主食,趕緊來看看如何製作最簡單的地瓜減肥餐,一起靠地瓜減肥餐健康減肥成功吧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1:水果地瓜泥

將地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電鍋中蒸熟,然後將蒸熟的地瓜攪拌成泥,接著加入適量的牛奶和蜂蜜攪拌調味,最後再將奇異果、香蕉等喜歡的水果加入地瓜泥中,好吃又健康的水果地瓜減肥餐就完成了!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2:地瓜燕麥奶

將地瓜洗淨去皮切塊,燕麥片泡水10分鐘後,與地瓜一起放到電鍋中蒸熟,接著再將蒸熟的地瓜、燕麥片、低脂牛奶、砂糖放到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3:地瓜豆腐

將地瓜洗淨去皮切塊,放入電鍋中蒸熟,然後將蒸熟的地瓜攪拌成泥,然後將地瓜泥塑型放在豆腐上面,放入電鍋蒸5分鐘,再淋上調味料,就完成一道最簡單又健康的地瓜減肥餐。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4:地瓜粥

將地瓜洗淨去皮切丁備用,再將大米掏洗乾淨,用水浸泡,接著用鍋子燒滾開水,將泡好的大米倒入鍋中用大火煮開,再倒入地瓜丁用小火熬煮20分鐘即可,熬煮時記得要不時攪動,防止沾鍋。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5:雞絲地瓜蒸蛋

將雞腿洗淨去皮去骨切絲,地瓜洗淨去皮切絲先備用,接著將蛋打在碗中打散,加入雞絲、地瓜絲、毛豆和水調勻,再加入鹽、胡椒粉調味,再放到電鍋蒸熟即可。

 

簡單地瓜減肥餐教學6:薑汁地瓜湯

將紅棗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瀝乾水分備用,再將生薑切片、地瓜洗淨去皮切塊,接著用鍋子燒滾開水,加入紅棗、薑片和地瓜塊熬煮30分鐘,最後再加入紅糖調味即可。

 

這些健康地瓜減肥餐不僅簡單又營養好吃,非常適合拿來當主餐食用,想要健康瘦身成功,就試試看連藝人都著迷的地瓜減肥餐吧!除了飲食控制建議可以再搭配松裕堂中醫調理身體,找出你肥胖的原因到底出在哪,從體內開始改善、對症下藥,減肥的效果才會更好!

 

延伸閱讀>>>超強奇異果減肥法!奇異果減肥法,甩肉EASY又快速

延伸閱讀>>>晚餐減肥怎麼吃?六招晚餐減肥方法讓你變身纖瘦美人千頌伊!

 

 

最簡單的地瓜減肥餐告訴你,一起靠地瓜減肥餐瘦身成功吧!  

 

減肥竟然還有這一招,怎麼都沒有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