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型肥胖  

https://goo.gl/UkpRWE

 

肥胖型式有很多種,而根據肥胖型態也會有不同的代名詞稱呼或形容,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分享酪梨形身材!到底酪梨型肥胖身材怎麼看?酪梨型肥胖身材又要怎麼瘦呢?快來看看這篇酪梨型肥胖減肥法整理就知道囉!

 

什麼是酪梨型肥胖?

酪梨型肥胖簡言之就是身材像水果酪梨那樣,下半身肥胖但上半身纖細。很多下半身肥胖不外乎是腿粗、大屁股、小腹凸出,也因為肥胖或代謝不佳等問題使臀部與大腿的皮下脂肪層肥厚。

 

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

 

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1:澱粉少吃

建議酪梨型肥胖身材的人晚上盡量少碰澱粉,多吃富含纖維的蔬果,可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消化,減少脂肪堆積。另外也可喝薏仁等防止水腫。建議飯後半小時可以動一動,有效降低體脂。

 

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2:少吃高糖食物

另外因高糖食物容易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將過多的熱量轉移至脂肪組織,並囤積在腰圍處。所以酪梨型肥胖身材的人如果想要減少脂肪囤積在腰圍,建議可以採取三低一高的飲食習慣:低油、低鹽、低澱粉、高纖維的飲食為主。

 

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3:腹式呼吸法

如果想要擺脫酪梨型肥胖身材,建議平常不論站立或走路時都可以用力縮小腹,並配合腹式呼吸法,如此可以讓腹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也可以使走路姿勢變好看唷!

 

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4運動

酪梨型肥胖身材的人如果想要解決下半身粗肥的問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有氧運動,如游泳、快走騎自行車等等都是不錯的有氧運動,也可以做些伸展運動以及按摩雙腿,刺激代謝都是不錯的方法。

 

看完以上酪梨型肥胖身材減肥法後,是不是發現其實減肥並沒有那麼難阿!如果你覺得減肥很難的話,或是總是無法持之以恆,不妨可以試試其他減肥方法~

還想知道有哪些酪梨型肥胖瘦身方法嗎?告訴你一個更厲害的!!!!

 松裕堂-酪梨型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