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體型介紹 

肥胖體型有很多,可是各式肥胖體型你認識多少呢?今天就讓小編來帶大家認識肥胖體型。想知道你是哪種肥胖體型嗎?想更瞭解各式肥胖體型介紹嗎?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肥胖體型介紹1:蘋果型身材

首先肥胖體型介紹蘋果型身材,蘋果型身材的人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肚子向外凸出的很明顯,就像蘋果一樣中間圓圓的,所以又稱為內臟型肥胖。這種類型的人建議可以多做一些腹部運動,有助於瘦小腹唷!

 

肥胖體型介紹2:西洋梨身材

另一種肥胖體型介紹就是西洋梨身材,西洋梨身材肥胖的人大多都是下半身如大腿、小腿臀部臃腫,西洋梨身材也是東方女性最常見的體型,這時建議可以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線雕塑,增加下半身運動量為宜。

 

肥胖體型介紹3:巨無霸身材

另外一種肥胖體型介紹就是所謂的全身性肥胖體型,全身型肥胖的人因為脂肪分佈較廣,所以減肥時會全身均的瘦下來,這種體型的重量往往破百,但減重公斤數也最多。

 

看完以上肥胖體型介紹,你知道你是哪種肥胖體型了嗎?不過如果你屬於上述肥胖體型介紹的某種肥胖體型,卻怎麼也瘦不下來的話,不妨可以參考松裕堂穴位埋線法,針對你想瘦的部位加強,加上中藥調理會讓你接近理想身材更近一步唷!想瘦的美人兒不妨來看看吧!

肥胖體型瘦身方法瞭解去>>

 

松裕堂-肥胖體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