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運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ZHZp4h

你也是一天8小時都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嗎?每天面對電腦與繁忙事務的上班族,時時為工作操心,在工作就佔據了大半時間的日常生活中,想要運動談何容易。但其實,利用上班空檔的3~5分鐘做些簡單的辦公室運動,也能夠達到瘦身效果,一起來看看小編整理的超有感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用這些小編推薦的辦公室運動一起在椅子上偷偷瘦身吧!

 

辦公室運動推薦第一招:坐著也能瘦腿

屁股跟大腿想必是所有上班族最困擾的問題,所以小編特地分享這招在椅子上也能做的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讓你就算久坐也不用怕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動作步驟:

首先調整坐在椅子上的位置,坐在椅子約三分之一的位置處後,挺直腰桿坐正,將左右腳踝和膝蓋內側緊貼,輕輕靠著60秒。

接著在膝蓋中間夾入一個厚墊,再用力緊壓10秒,這時腳的內側要完全緊貼,才能達到鍛鍊大腿肌肉的效果!

 

辦公室運動推薦第二招:在椅子上瘦小腹

小腹肥胖也是久坐的後遺症之一,所以如果可以利用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在椅子上瘦小腹,對許多女性上班族來說可是一項超實用的運動,就來看看這個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怎麼做吧!

 

辦公室運動推薦動作步驟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位置處後,再讓椅子與桌子間有段距離,接著將雙手放在桌子上,讓背部稍稍彎曲後用力收腹!

接著,將雙腿慢慢向上抬起到胸部的位置後停下,維持這個動作十秒鐘後再慢慢把雙腿放下,恢復原來的姿勢。

※在移動雙腿時,背部不要向後仰,要稍稍彎曲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第三招:鍛鍊腹肌

想要擁有精實的腹肌嗎?透過簡單的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要讓因為久坐而形成的團結肌分開,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情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動作步驟:

坐在椅子約三分之一的位置處,將下巴收起,隨後把身體的力量集中在腹部,用力將肚子收起,接著稍稍彎曲背部,讓身體慢慢往後推,在背部快推到底時停住,保持這個姿勢10秒後,再慢慢恢復原來的姿勢。

※在將背部往後推時,背部和腰部記得不要往後仰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第四招:鍛鍊膝蓋肌肉

久坐除了會引起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之外,其實對於膝蓋的肌肉也是種傷害,因此借助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鍛鍊膝蓋周圍的肌肉,讓膝蓋變得有力,才不會有膝蓋退化的問題發生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動作步驟:

坐在椅子三分之一的位置處,然後將力量集中在腹部後,將右腳往前伸,然後稍稍向上抬起至與地板平行的位置,這時腳尖要盡量豎直,呈現90度的角度,然後將力量集中在膝蓋上維持10秒鐘,之後再換左腳。左腳也同樣進行上述動作,每天多做幾組,可以強健膝蓋肌肉,讓膝蓋更有力!

 

以上的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都是在椅子上就能輕鬆做的簡單運動。利用上班空檔做這些運動,除了能讓身體更健康之外,也能讓緊繃的身體迅速放鬆,是很有效的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而若是想要尋求更為便利有效的瘦身招數,可以找花蓮松裕堂中醫診所調理身體與穴位埋線,藉由專業中醫評估體質,再利用中藥調理減重加上能夠局部雕塑身材的穴位埋線,不須辦公室運動推薦招數也能開心瘦身喔!

 

辦公室運動推薦

上班族瘦身很難?來看看專業中醫怎麼說>>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