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dOv2N

 

連假四天別在家大吃大喝一整天啦!小編今天要來分享幾個快速瘦身方法,大家就趁著這個連假來執行個瘦身計畫吧~

 

連假瘦身守則一、絕對不吃宵夜和零食

 

空腹睡覺對減肥是有幫助的,因為睡覺的時候身體會產生瘦體素,可抑制食慾!而吃宵夜會讓血糖上升,反而會影響睡眠,當我們睡不好的時候,自然瘦體素就無法產生作用啦,如果空腹睡覺的話,可以讓瘦身的效果加倍喔!平常也千萬別因為嘴饞就狂吃零食,真的感到飢餓時就吃些低糖分的水果或堅果類補充熱量即可喔!

 

連假瘦身守則二、一定要吃早餐

 

俗話說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這是因為早上的時候人體會開始新陳代謝,這時候吃進去的熱量都能被消耗掉,但是如果沒有吃早餐,反而會引發飢餓感,這時候在吃午餐的時候反而會變得暴飲暴食,而且身體也會因為早餐沒吃,而大量的吸收熱量,來囤積脂肪。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V6jMgn

 

連假瘦身守則三、配合運動

 

除了從飲食來瘦身之外,還要配合運動才行!如果沒有辦法去健身房或戶外,建議可以做密集的高度間歇性運動來瘦身,像是在家裡跳跳繩,或者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運動,來增加消耗脂肪的效率,也可以有效雕塑線條。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rkdgD

 

連假瘦身守則四、作息正常

 

實施瘦身計畫時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因為連假就熬夜或睡得很晚,早睡早起並安排充實的一天,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吧!

 

連假瘦身守則五、多吃高蛋白少吃醣類

 

蛋白質可以延緩飢餓感產生,維持身體的肌肉量,像是雞胸肉、豆製品、牛奶等都是很好的高蛋白;醣類,你也可稱它為碳水化合物,連假瘦身計劃期間應盡量食用未加工的碳水化合物如:糙米、地瓜等。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pdWv2e

 

以上幾個連假瘦身守則看起來都不難做到對吧?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擁有曼妙的身材曲線呦!快參考以上的守則安排屬於你自己的連假瘦身計畫吧!

 

更多減肥相關問題請洽松裕堂中醫診所

image

<連假瘦身好簡單 五守則讓你輕鬆瘦>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