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卸除平時的壓力好好放鬆一下,各種圍爐佳餚、零嘴美食出現在眼前,這裡吃一點、那裡吃一點就會不小心吃太多、熱量爆表。別擔心,今天一次整理各種過年零食熱量,對照著吃不怕每日熱量超標、過年後胖三公斤。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g0j7V) 

過年零食熱量:糕餅類

過年常會收到很多過年禮盒,糕點類就是大家常送裡的品項,但別看小小一塊,熱量直逼一碗白飯!

鳳梨酥:260大卡/1個

奶油酥餅:686大卡/1個

蛋黃酥:240大卡/1個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jq5jWp) 

過年零食熱量:瓜子類

客廳看電視當然要嗑瓜子,嘴巴動一動感覺節目更有趣~來看看瓜子類的熱量吧!

開心果:65大卡/10顆

西瓜子:15大卡/10顆

葵瓜子:20大卡/10顆

天公豆:70大卡/10顆

 

過年零食熱量:餅乾甜點類

飯後小點心來點餅乾吧,來看看傳統過年餅乾的熱量,看完再決定要吃幾塊。

春棗:99大卡/10條

芝麻麻粩:49大卡/1

方塊酥:70大卡/1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MZdxM3) 

過年零食熱量:糖果類

過年要吃甜甜才會幸福一整年,但別吃太多變幸福肥一年~

牛扎糖:80大卡/1顆

南棗核桃糕:71大卡/1顆

 

 

天吶,看起來小小一份但熱量也太高了!那麼過年零食到底要怎麼吃才會吃的開心又不攝取太多熱量呢?其實吃過年零食還是有小撇步的,挑對東西吃就沒煩惱!

可以先設定自己一天吃兩百大卡的零食,再挑選熱量較低的零食,像是葵瓜子、海苔、少量堅果、水果等等。在吃之前先看好熱量標示、選擇與食物原型相近的食物、一次吃少量,才不會因為享受當下的滿足而換來之後三個月的後悔。

 

過年零食熱量大家都掌握到了吧?記得吃多少就要動多少,趁著過年出遊可以選戶外景點,多走路、多運動,消耗完熱量再享受美食會更棒!

 

如果你不想因為過年零食及美味佳餚阻礙你迎向美麗曲線,來試試埋線吧!花蓮松裕堂中醫專業埋線,搭配中藥調理成為你變美麗的好夥伴,想知道更多埋線資訊,歡迎洽詢花蓮松裕堂中醫或是填表單諮詢哦! 

image

<過年零食熱量超驚人!放下那塊春棗,你的過年零食熱量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