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  

 

 

 

今天小編帶來一個對OL很好的辦公室減肥方法喔!長期坐在辦公椅,時常又有團購或是下午茶時間,不僅沒有運動機會,還為自己的小腹多增加幾圈,所以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辦公室減肥方法吧!

 

辦公室減肥方法:每一個小時伸一次懶腰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伸懶腰可以幹嘛?但是,伸懶腰減肥法卻是在日本很流行的一個方式喔。千萬不要小看了伸懶腰,當你在伸懶腰的時候會刺激到背部肌肉鍛煉出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而且,做伸懶腰這個動作的時候無意識的呼吸作用而剌激到內臟的活動,進而促進身體基礎代謝。再來就是伸懶腰的時候會讓全身的肌肉都運動到,尤其是上班族最怕的小腹跟腰包肉,都做到肌肉放鬆而雕塑到曲線喔。

 

辦公室減肥方法:增加站起來走動的機會

想要減肥的話,就想辦法增加運動量吧。嘗試在上班的時候不斷的站起來走來走去,但是當然不是在打混或是摸魚,像有時候需要影印資料的時候就是很好的走動時機。另外,上廁所的時候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運動時機。現在很多公司都是租辦公大樓使用公用廁所,而且廁所大部份都是坐式馬桶,這對女生來說其實是非常不方便的事。所以,半蹲上廁所,能讓腿部更多地運動哦。

 

辦公室減肥方法:要訂午餐怎麼瘦?

再來就是上班族最怕的一個問題了,每天公司都是統一訂外送,午餐要怎麼吃才能瘦呢?現在的外送跟餐點實在都太好吃了,忍不住就會在星期一的時候先想好這個星期要訂哪幾家來吃。好吃的食物太多了實在是無法抗拒,所以上班的時候最好能夠自備便當的喔。午餐最好是帶比較多的蔬果類食物,這樣既能飽腹,又能輕鬆減肥呢。 

 

辦公室減肥方法:想喝飲料怎麼瘦?

因為很多公司每天都一定會訂飲料,其實這樣根本就是一天一杯飲料。但是,不管糖量減少還是去冰,久了都還是會發胖的喔。非常不建議你天天喝飲料,但是真的要喝的時候,你也可以聰明挑選比較不容易發胖的茶品喔!適合上班族的茶品,就是烏龍茶和冬瓜茶了。

烏龍茶跟冬瓜茶對身體的好處非常多。烏龍茶可以提高分解脂肪的酵素,喝了之後會讓脂肪的代謝率增加。所以有時候吃太油膩的食物也會在餐後泡烏龍茶來喝,就能輕鬆去脂了。而冬瓜茶有清熱利尿的作用,對於久坐容易水腫的上班族來說也是很適合點來喝的茶品。

 

看了以上的辦公室減肥方法,小編心有戚戚焉呀!看來下次要訂飲料的時候,可要選擇比較能消化的飲品會比較好!

辦公室減肥方法不夠看嘛~那你一定要瞧瞧對於局部減肥的有效方法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