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食譜   

圖片來源:http://ppt.cc/14z3

 

合理的飲食不但不會發胖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尤其某些食物本身就能幫助脂肪燃燒和排毒,多吃不但不會胖,還會瘦唷~今天小編就來分享營養均衡的瘦身食譜幫助您健康減肥唷。想吃的健康瘦的苗條,就快來做筆記把瘦身食譜記下來吧(*´`)~

 

很多人都是以肉食為主,而肉類不易被消化,容易堆積在腸道內,產生大量的毒素,造成腸胃的巨大負擔,也就是傳說中的宿便堆積!這時候你需要清淡飲食來調節,所以開始減肥的第一天,就從吃素開始吧!  

 

瘦身食譜1.健康早餐

不加糖豆漿一杯、全麥麵包兩片、黃瓜1根。

因為無糖豆漿可以抑制脂肪的產生。全麥麵包含有更多的纖維素,可以增加飽腹感,有利於減肥。黃瓜做配菜,口感好,而且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

 

瘦身食譜2.排毒午餐

腐乳空心菜、拌豆腐、醋烹綠豆芽,米飯1

腐乳空心菜很香,絕對可以下飯,並且清熱解毒,治療便秘,能量也很低,怎麼吃都不會胖。豆腐營養豐富,特別適合於單純性肥胖者食用。豆芽含水分較多,含熱量較少,不易形成皮下脂肪堆積,常食有助於減肥。

 

瘦身食譜3.消水腫晚餐

素炒西胡蘆、番茄冬瓜湯、腐竹拌黃瓜、紅豆粥1

西葫蘆調節人體代謝,具有減肥、抗癌防癌的功效。番茄冬瓜湯不但有利水之功,而且又具健脾之效,治脾虛子腫尤宜。腐竹拌黃瓜清涼脆嫩,低卡飽腹,健康美味。紅豆還可以粥暖胃消腫。

  

瘦身食譜4.高纖維減肥餐

早餐可以吃生菜沙拉1份、金槍魚三明治1個、1杯紅茶

生菜沙拉含有豐富纖維素,對節後的腸道有強大的清理作用;金槍魚含有豐富的魚類蛋白質,對因為暴飲暴食而造成的營養失衡非常有幫助;紅茶暖胃,並且能夠加速一天的新陳代謝。

 

瘦身食譜5.加速代謝餐

米飯1碗、番茄牛肉片1小盤、炒時蔬1

番茄牛肉片有利尿消腫的功效,對於節後塑身排毒非常有用處,而且牛肉營養豐富,能加速新陳代謝,加強人體機能的活力,對於節後疲憊的身體提供有效的支援,加速運化體內堆積的肥肉。

  

 

透過以上的瘦身食譜不但能促進排便排毒,也能明顯感受到小腹變平坦唷~女生們快來試試看吧! ()不過只靠瘦身食譜減肥還不夠!!!若能再加上中醫調理來輔助更能快速減肥唷!

 

中醫減肥:

中醫穴位埋線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減肥原理完整閱讀>>>>>

 

 

延伸閱讀:

想要成功瘦身?得先從減肥飲食習慣開始,正確的減肥飲食習慣讓你有效減重!

酵素果汁製作食譜:早晨來一杯排毒一級棒! 酵素果汁讓你身體超輕盈!

早餐吃地瓜減肥讓身體輕盈起來吧!地瓜減肥好處多,幫你甩掉身上贅肉!

超強減肥蔬菜汁!!!幫你清腸健胃~減肥蔬菜汁推薦篇

減肥不瘦胸,瘦的前凸後翹靠這招,獨家減肥不瘦胸大絕招分享

 

 

 

資料來源:http://ppt.cc/wvQ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